卡萨帝与五星电器联合发售首台分筒洗洗衣机

icon 2015-04-27 10:35:42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25日,在五星电器南京旗舰店,卡萨帝携手五星电器举行全球首台分筒洗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全国发售仪式。

  2015年4月25日,在五星电器南京旗舰店,卡萨帝携手五星电器举行全球首台分筒洗洗衣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全国发售仪式。“此次与五星电器的深入合作能够让用户有一个更好的渠道选择,并获得更多的产品价值。”卡萨帝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

卡萨帝与五星电器联合发售首台分筒洗洗衣机

  据了解,此次合作以卡萨帝2015年推出的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为主推产品,该洗衣机在功能上,首创“一机双筒”分区洗护的先例,实现了大人小孩衣物 分开洗、深浅颜色衣物分开洗、高端面料专属洗、稀缺面料专属洗等洗涤方式。“这样的洗衣机还是第一次见到,家里有两台洗衣机,很占地方,换成这样一台洗衣 机确实会好看很多。”在此次发售仪式现场围观的赵先生表示,家里孩子的衣服都是单独洗,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上下两个滚筒,能有效地解决家中衣物分类洗和 节省时间与空间的问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首发仪式现场的产品体验环节,不少用户因双子的独特外观和功能当场预约预定,家住雨花台区金蕊家苑的刘先生因妻子怀孕,小两口考虑到宝宝的衣物要分开洗,便毫不犹豫地预定了一台双子。

  “洗衣机的意义就在于洗护衣物,给人健康舒适的体验。”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真正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洗护解决方案,“衣物分类洗是用户对健康生活追求的一种满足,分区洗护一定会成为一种生活风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