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谷奇核孔膜健康体验中心落地石家庄

icon 2015-04-27 10:34:58
icon 0

摘要:4月26日,上海谷奇核孔膜河北体健康体验中心落成暨谷奇防霾系列产品发布会在石家庄长安区居然之家举行。

  近年来,我国部分地区雾霾天气严重。据统计,2014年河北石家庄的全年雾霾天数甚至达到了264天,全年中近四分之三的天气都被雾霾所占领。雾霾对人体的健康影响涉及全年龄段人群,其危害也逐渐被公众所知。雾霾已经成为家庭、企业、社会的一项隐忧。

    4月26日,上海谷奇核孔膜河北健康体验中心落成暨谷奇防霾系列产品发布会在石家庄长安区居然之家举行。

上海谷奇核孔膜健康体验中心落地石家庄上海谷奇核孔膜河北健康体验中心落成剪彩仪式

上海谷奇核孔膜健康体验中心落地石家庄

    在石家庄健康体验中心落成典礼上,上海谷奇核孔膜领导与来自环保、科技、建设、工信等部门有关人士、清华大学教授共同为仪式剪彩。400多位房地产成功人士,人民网、新浪家居、京华时报及当地等多家媒体见证了这一时刻。上海谷奇健康体验中心的落地,或将为石家庄市民的“治霾”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上海谷奇核孔膜健康体验中心落地石家庄体验店中心外观

    在体验中心,新型、高效的核孔膜系列产品——核孔膜防霾窗纱、开水过滤器、高效防霾口罩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体验,防霾窗纱更是得到了来店体验的消费者的青睐。据清华大学教授现场讲解,防雾霾窗纱外表看起来和普通窗纱没多大区别,但仔细观察可发现窗户上“暗藏核孔膜”。每平方米数百亿个锥型微孔有效地保证室内外空气交换,降低室内污染物浓度。防霾窗纱在通风换气的同时,可过滤掉室外空气中的悬浮颗粒,以此达到净化空气的功效。

上海谷奇核孔膜健康体验中心落地石家庄

上海谷奇核孔膜健康体验中心落地石家庄


    谷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体验中心的直观感受,让石家庄市民更加直观的了解防雾霾窗纱的性能、加强市民对防霾纱窗的认知力度和环保意识,从而在一定程度上减缓雾霾对市民造成的危害性。(文/ 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