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合生: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大理石家居

icon 2015-04-27 19:21:50
icon 0

摘要:从古罗马角斗场,到梵蒂冈大教堂,从中国银行,到国贸三期,古今中外众多知名建筑都有一个共同的选择——大理石。

  大理石,建筑设计师的大爱

  从古罗马角斗场,到梵蒂冈大教堂,从中国银行,到国贸三期,古今中外众多知名建筑都有一个共同的选择——大理石。大理石质感丰富,条纹清晰,轻触具有温和感,装饰的建筑物具有强烈的文化和历史韵味,因而倍受设计师喜爱,被广泛用于各个知名建筑。

安吉合生: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大理石家居

  近些年,大理石的应用越来越普遍,大至会所装饰,小至居民婚房,凡是有中高档建筑的地方,都有大理石的踪影。大理石的流行普及,首先在于其拥有无可比拟的优越品质,隔音、隔热、外形美观。其次,在于以安吉合生为代表的企业,致力于优质大理石的引进开发,可为国内市场提供质优价廉的大理石产品,使大理石家居更具亲民性。

  安吉合生,欧洲价值中国价格

  据悉,北京安吉合生是一家专营欧洲石材进口加工的公司,通过技术升级,将大理石提升至更美观,更实用,更有竞争优势的装饰材料。安吉合生产品,广泛分布于华北众多建材市场。只要提到大理石家居,业内人士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安吉合生。

安吉合生: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大理石家居

  为了能给国人提供高品质、纯天然的大理石,安吉合生石材原料全部引自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等国。公司曾多次派遣专家组前往欧洲,进行广泛的调研、选拔,最终确定了众多优质大理石矿山,从源头上走在了竞争对手的前面。此举不但使得安吉合生产品出类拔萃,更使其摆脱代理商层层盘剥,以最优惠的价格,让中国用户享受到欧洲品质。

  “石全石美”,安吉合生赢得鲁班奖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多年来,安吉合生始终注于大理石研发,引进世界先进石材开发技术,使产品在性能上更具耐污、耐磨、耐酸碱性,在美观上兼具纹理表现力与色系碰撞,实用性与观赏性俱佳。目前开发产品,涵盖罗马洞石、雪花白、浅啡网、深啡网、白玉兰、现代木纹、巴洛克金等多个系列,不但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还赢得建筑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国内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鲁班奖。

  叫好又叫座,成功项目数不胜数

  好产品,既能叫好,也能叫座。安吉合生以其优越的品质,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认可。葛洲坝工程6000㎡ 墙面、地面石材源于安吉合生;国家开发银行总行 (位于北京西单路口) 15000㎡大堂墙面、地面源于安吉合生;北京红玺台室内装修、恒大地产室内大理石、北京密云区“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中心”、深圳欢乐谷“欢乐海岸会所”、北京CBD区域的北京高层“国贸三期”(一层接大厅)、  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 集五星级饭店、高级写字楼、豪华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厦“京广中心”等等一系列国内外知名项目所需大理石皆来源于安吉合生。

  专注的力量,安吉合生志在全球

  安吉合生,直接从欧洲进口优等矿石,以厂价直销方式打动消费者。6年间,从无到有,从零到一,安吉合生迅速成长起来,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作坊,到中国大理石家居领导品牌;从2千平米的大板销售库房,到2万平方立体式加工厂。专注,是一种可怕的力量,可以摧毁一切,也可再造一切。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安吉合生必将传奇不断,走出国门面向全球,以其卓越的品质赢得世界的赞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