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家具厂起火 千余平方米车间烧变形

icon 2015-04-28 09:54:37
icon 0

摘要:昨天,位于武清区梅厂镇杨北公路与通源路交口的一家具厂车间起火,巨大的黑烟笼罩杨北公路。

天津一家具厂起火 千余平方米车间烧变形

  昨天,位于武清区梅厂镇杨北公路与通源路交口的一家具厂车间起火,巨大的黑烟笼罩杨北公路。

  昨天13:40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经被基本控制,杨北公路一侧和家具厂院内一共停放着十几辆消防车,一座千余平方米的车间已经基本变形, 部分屋顶坍塌,很多窗户都烧没了。“火灾发生在12:00左右。”在杨北公路一侧门卫室值班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先看见车间的一侧冒出巨大的黑烟,紧 接着,就听见“咣”的一声类似爆炸的声响。不一会,黑烟就从车间的屋顶和窗户里向外冒。听见爆炸声这一说法,得到了一名女工的认同。据这名女工说,发生火 灾的是涂装车间,面积有千余平方米,里面存放了很多家具的成品和半成品。事发时,车间里没有工人干活。当时是午休时间,他们刚走出厂院,就发现车间起火 了,而且听见巨大的爆炸声。

  截至记者17:00左右发稿时,消防人员还正在现场进行监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