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刷新服务高度赢点赞

icon 2015-04-28 14:51:39
icon 0

摘要:你家沙发该清洗了吗?2015年“3.15”期间,继顾家家居启动第三届“沙发修养节”,并在全国范围开启“沙发免费清洗保养”征集令后,已经有4万余家顾家产品用户积极参与了报名。

    你家沙发该清洗了吗?2015年“3.15”期间,继顾家家居启动第三届“沙发修养节”,并在全国范围开启“沙发免费清洗保养”征集令后,已经有4万余家顾家产品用户积极参与了报名。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顾家家居深入了近2万名用户家中提供了沙发清洗、保养服务,赢得好评无数。为了让报名用户尽快享受到相关服务,在即将到来的“五一”,顾家家居将全面加速活动进程,推出“让劳动者放假”行动:在2015年4月28日当天,全国2500个门店的店长将集体出动,亲自上门,以前所未有的超大阵势、高级别的服务水准,为顾客送上惊喜,将“沙发修养”进行到底。
 
    4万余用户拥趸“沙发修养节”

    2013年,针对普通家庭沙发清洗、保养难的问题,软体家居领军品牌顾家家居启动“第一届沙发修养节”,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在业内外引起强烈的反响。随着该活动的推进,为近10000名消费者解决了沙发清洗难题,在全国范围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2014年,“第二届沙发修养节”的启动,在延续“第一届沙发修养节”服务的基础上,顾家家居进一步对免费清洗、保养进行了升级,将全皮和板坯沙发免费清洗的年限提升至5年,再度刷新行业服务水准,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拥趸。
2015年,当顾家家居“第三届沙发修养节”启动后,从3月5日到22日,在短短的半个多月的时间中,报名者已经突破4万,以极其旺盛的人气见证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任。在本届“沙发修养节”中,顾家家居的服务再度升级,将5年免费保养服务延伸到更多系列产品,并且每年都将有一次顾家暖男高管亲自上门回访,倾听顾客的真实需求。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顾客对“沙发修养”的服务体验,顾家家居还将在“五一”到来前夕,以一场声势浩大的“让劳动者放假”行动,全面加速“沙发修养”服务进度,提升服务水准,响应4万拥趸者的热情。
 
    2500名店长同时上阵“洗沙发”

    “让劳动者放假”,顾名思义,就是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让身为劳动者的顾客休息,享受由顾家家居提供的“沙发修养”贴心服务。更为贴心的是,与以往沙发清洗、保养服务不同,这次服务的提供者,并不是普通清洗工,而是顾家全国各大城市2500家门店的店长。4月28日当天,2500名店长将为2500个家庭提供清洗、保养服务。超大的声势,超高的规格,将再开行业先河。
据了解,顾家家居的店长们不仅是顾家的营销精英,同样是服务精英,他们除了对顾家的产品如数家珍外,对沙发清洗、保养的“十步曲”也个个精通。从移位、去污、保养到风干、复位,每一个环节都不比专业的清洁工人逊色。为了做到更专业,在活动开始前,他们除了在客户服务部学习了上门服务礼仪等标准规范外,还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专业化清洗培训,力求为全国各地的消费者们带来更高水准的体验。
“从‘第三届沙发修养节’启动以来,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已经完成了近2万家顾客的沙发清洗、保养服务。”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透露,凭着专业、优质的服务,顾家家居本届沙发修养活动,已经成功为全国500多个城市顾家沙发的用户“焕新”了沙发,并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尤其是一些老旧沙发,经过清洗、修补、保养之后,用户都忍不住惊叹“跟新买的一样!”。据悉,随着此次‘给劳动者放假’活动的推进,顾家家居计划将在5月31号之前,全部完成4万余家报名用户的清洗服务。 

    提升行业服务标准赢点赞

    “2500名店长同时上门清洗沙发,不论是规模上还是形式上,抑或是用户体验上,顾家家居都将为行业带来新的服务参考标准,值得行业为其点赞”,对即将开始的“给劳动者放假”行动,业内专家如是评价说。

    据悉,从第一届开始,顾家家居“沙发修养节”的每次推进,都在促进行业服务水准的新提升。从时间节点上,顾家家居以每年的“3.15”为启动时间,打破了行业内“3.15”重促销轻服务的常规做法,引领行业从营销炒作回归服务原点。从内容上看,“沙发修养节”真正解决了用户日常使用中的难题,让服务更接地气,不再只是概念。而从行业发展来看,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消费者对制造型企业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产品层面,顾家家居在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同时,通过“沙发修养节”这样的创新服务,为制造型企业面临向服务型企业转型的转变树立了典范案例。

    业内专家预测,随着2500名店长集体上门“给劳动者放假”,顾家家居必将在又创下一个堪称行业吉尼斯纪录的服务案例的同时,赢得更多消费者和行业同仁点赞,引领行业迈向服务创新的新高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