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七宗“最” 教您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icon 2015-04-28 14:24:00
icon 0

摘要:要想让自己的家居最浪漫,一件出挑的单品就够了。一把造型奇异的椅子、一件做工精细的靠枕、一束清香的插花,甚至是波普范儿十足的背景墙,都可以让居室不再沉寂

  意大利,一直被看作是智慧文明生活的天堂,意大利的生活仿佛是一幅时尚典雅的画卷,一个美丽尊贵、令人神往的梦想。说起意大利,余秋雨曾在其著作中说:“德国太沉重刻板,西班牙太狂放不羁,英国太规整保守,法国太随意轻佻,而意大利则正好规避了这些缺点,集许多优点于一身:多元化、创造力强、富于想象力、永远立于时尚的前沿。”

  这段话精辟地表达了意大利人的生活态度,也作为独有的意式浪漫而被铭记。家居,作为最直观的意大利生活方式表达,备受推崇。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家居装饰过程中的七个最具代表性的原则,通过这七宗“最”,教您如何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一宗“最”:单品最出挑

  要想让自己的家居最浪漫,一件出挑的单品就够了。一把造型奇异的椅子、一件做工精细的靠枕、一束清香的插花,甚至是波普范儿十足的背景墙,都可以让居室不再沉寂。

家居七宗“最” 教您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意大利IMOLA陶瓷:波普系列

  二宗“最”:细节最精致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这话放之四海皆准。在家居装饰上,细节更多的取决于设计师的出其不意。无论是色彩还是造型,都需要能够引起来访者的注意;无论是选择奢华繁复还是朴素平和,是传统经典还是前卫创新,一个精致、有品位的细节,都会成为亮点。

家居七宗“最” 教您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意大利IMOLA陶瓷:雅致系列

  三宗“最”:氛围最文艺

  为了表现居者的审美品位,很多消费者都会或多或少的在装饰中利用光线或者抽象派的作品,来给空间增添文艺氛围。当然,除过这些外化的物质,如果围绕家什能够展开想象,讲述一个优雅丛生的文艺故事,那就再美妙不过了。

家居七宗“最” 教您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意大利IMOLA陶瓷:维也纳森林系列

  四宗“最”:色彩最时尚

  意大利,作为世界上最具时尚天赋的民族,他们对于色彩的把握,总会成为世界的焦点。2014年当高级灰、荧光色成为街头巷尾的宠儿时,我们不得不佩服意大利设计师的读到眼光。他们让色彩成为一种潮流,室内设计师们更是掀起了一股回归自然、崇尚环保的“新鲜”潮。想象一下,踩在或仿木、或仿石、或水泥风的地砖上,你想不浪漫都难啊!

家居七宗“最” 教您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意大利IMOLA陶瓷:雕刻时光系列

  五宗“最”:搭配最混搭

  在韩式混搭风靡全球的时候,意大利人则用更为精准的搭配原则展示了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的混搭原则。在一所具有浓重意式风情的居所中,我们可以看到来自东南亚风格的藤椅、现代风格的玻璃门窗,甚至还有北欧极简主义风格的家具,而整体的理石运用则是散漫的法国个性。意大利用他们的不拘一格告诉你:只有跨越文化界限的混搭,才是王道。

家居七宗“最” 教您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意大利IMOLA陶瓷:马特拉岩系列

  六宗“最”:格局最大气

  欧式建筑的美,首先映入眼帘的应该是大气的格局。我们无法将一个袖珍的建筑与欧式建筑的恢弘磅礴联系在一起。除过外观的大气,室内装饰更需要的是视觉上的统一大气。而这种统一性的实现最直接的表达就是选用复古的壁纸或瓷砖达到整体的装饰效果,以此突出意式生活的浪漫经典。

家居七宗“最” 教您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意大利IMOLA陶瓷:庞贝系列

  七宗“最”:材质最多元

  就如同意大利多元化的生活一样,意式家居在材质的选择上也是力求多元。玻璃、铝合金、铁艺、木制甚至陶瓷、理石都会以其恰当的方式被运用。意式生活,不是刻板单一的呈现,而是美美与共的多元融合。

家居七宗“最” 教您玩转意式浪漫情调

  意大利IMOLA陶瓷:梦幻森林系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