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行业IPO排队企业众多

icon 2015-04-29 16:30:44
icon 0

摘要:家居企业涉水资本市场,成为其壮大自身实力的重要渠道。东易日盛、曲美家具等作为IPO的成功案例,促使家居企业扎堆上市。2014年,就有数十家企业发起过公开募股,但成功者寥寥。

  据《新京报》报道4月22日,曲美股份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以12.93元开盘,相比8.98元的发行价格高出43.99%。在诸多家居企业奔赴资本市场的背景下,曲美股份率先走出了第一步。在其后,有十几家家居企业正在等候进入资本市场的门票。

  家居企业涉水资本市场,成为其壮大自身实力的重要渠道。东易日盛、曲美家具等作为IPO的成功案例,促使家居企业扎堆上市。2014年,就有数十家企业发起过公开募股,但成功者寥寥。

  根据证监会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工作流程及申请企业情况显示,截至4月16日,仍有多家家居企业IPO在排队中。其中,欲登陆上交所的 “亚振家具”、“顾家家居”、“江苏恒康家居科技”、“欧派家居集团”、“江山欧派门业”以及欲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的审核状态 均为“受理中”;欲登陆深交所中小板的“四川帝王洁具”审核状态为“已反馈”。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审核工作流程分为受理、反馈会、见面会、初审会、发审会、封卷、核准发行等主要环节,由此看来,大多数排队企业的IPO之路还比较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