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消费金融开启家电消费新时代

icon 2015-04-30 16:35:40
icon 0

摘要:“准备结婚装修新房,看中了海尔的双开门冰箱和新款洗衣机,可是算下来需要近一万元。刚买完房,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确实压力比较大。 但结婚一辈子就这一次,家电的使用寿命又长,因此也不想将就买差的家电,左右为难。”

  “准备结婚装修新房,看中了海尔的双开门冰箱和新款洗衣机,可是算下来需要近一万元。刚买完房,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确实压力比较大。 但结婚一辈子就这一次,家电的使用寿命又长,因此也不想将就买差的家电,左右为难。”资金压力大,新家只能将就?在海尔品质中国行活动现场,吴先生的困惑 确实代表了时下不少消费者的心声。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用上高品质的家电,告别将就。近期,海尔消费金融联手产业共同推出“品质中国行 海尔0元购”活动,该活动不仅在全国3000多家专卖店网点全面铺开,还将举行1000场户外专场活动。用户可以现场选择“0抵押、0利息、0手续费”的 三零分期方式,直接把海尔智能家电搬回家。“幸好,有了这个活动,不仅可以分期购买,还送货上门。算下来每个月只需要还几百块。”吴先生在得知品质中国行 活动后,当即现场申请参加了0元购,买下了心仪的家电。

  其实,诸如吴先生的事例还只是海尔消费金融产融创新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为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市场需求,本次“品质中国行”活动了海尔全系列产 品,大大降低了消费门槛,刺激了消费者需求。据悉,“品质中国行”单场销售额高达300万,预计可直接带动门店销售30亿元,成功实现了渠道、产业、用 户、金融的多元共赢。

  随着消费观念的更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能满足高生活品质需求的家电产品。奥维咨询(AVC)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97%的消费 者对智能家电有需求,智能家电已成家电消费需求主流趋势。然而,伴随着智能家电优越性能而来的是相对较高的价格,这也让众多消费者望而生叹。

  在此背景下,海尔消费金融和产业深入合作,推出0息0费、办理简便快捷,且还款方式灵活的消费分期服务,切实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现在的年轻 人对消费分期的接受度越来越高,所以看到有分期购买家电的方式,都觉得很方便,看好就可以随心购买,再也不用因为价格而担忧了。只要是具备还款能力的消费 者,即可凭借带银联标识的借记卡当场申请分期付款。既解决了用户痛点,也提升了我们的销量和客单价。”现场工作人员兴奋地说道,“消费者0元购家电,省下 的费用放在理财产品上每个月还能有不少利息,这也是最好的智慧理财方式。”

  “来自产业、服务产业”,海尔消费金融推出的“0元购”不仅开启了家电分期付款的消费新时代,也是在“互联网+”风口下,互联网金融拥抱产业, 实现双转型升级的成功实例子。据悉,致力于以“为中国居民创新更美好的家庭生活品质,创造全新消费金融体验模式”的海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目前已与多产业 合作,推出了车位贷、钢琴分析、旅行分期等金融服务。未来,海尔消费金融还将深化与产业的合作,依托线上线下网点优势,为广大家庭提供包括家电、家装、家 居、旅行、教育、健康等在内的分期服务,最终构建一站式家庭金融服务生态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