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消费金融产融携手 打造中国品质生活

icon 2015-04-30 15:19:53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8日,一场由海尔消费金融携手产业共同打造、创新中国品质生活的超级活 动——“品质中国行,海尔零元购”在全国范围内盛大展开。

2015年3月28日,一场由海尔消费金融携手产业共同打造、创新中国品质生活的超级活 动——“品质中国行,海尔零元购”在全国范围内盛大展开。在国内浙江杭州、安徽合肥、重庆、北京、辽宁锦州、山东烟台、济宁,四川宜宾、邻水等活动站点, “品质中国行海尔零元购”如火如荼地开展。

全新消费金融体验模式、零时差消费金融服 务,使活动持续至今一个多月时间依然不断升温,受到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据悉,这场全国性的家电盛宴将持续到5月初,预计将在全国各地共开展1000场, 深入全国1000个县,覆盖共10000个镇。这也意味着以海尔消费金融为代表的全新产融结合互联网模式的正式开启。

海尔消费金融产融携手 打造中国品质生活

品质中国行活动现场

此 次“品质中国行海尔零元购”活动,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酷炫的海尔全套高品质智能家电体验,消费者可以近距离感受全新的、智能的、绿色的颠覆性产品;一方 面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前消费模式——零元购家电分期消费,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消费者一元现金先不花,即可把海尔家电带回家。据悉,0元购 是海尔消费金融引爆全新消费金融市场的一大重要产品。活动还创新性地承诺海尔产品“四免服务”:产品“3年免费换”,“免清洗、免体检、免维修”。一如既 往坚持高品质要求,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海尔产品为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

“品质中国行 海尔零元购”活动热火朝天地开展为海尔这一中国家电标杆品牌的巨大影响力做了新的金融注解。在每个站点,活动刚开始就迅速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群体,以日前举 行的安徽合肥活动站点为例,海尔各展区内的冰箱、彩电、空调等产品都成为大家追捧的对象,许多消费者从选购、询价到下单付款,不过短短几分钟。当天上午仅 一个小时内,交易额就突破了预期。

究其根本,源于产融创新的力量。此次全国性活动彻底 颠覆了传统家电消费的交易模式,为消费者奉献了0抵押0首付0手续费的分期购买服务。这不仅体现了海尔消费金融“乐享生活——智慧金融服务商”的服务定 位,同时也体现了海尔消费金融创造全新消费金融体验模式的价值主张。“品质中国行海尔零元购”是一场打造中国品质生活的超级活动,它不仅仅是一次消费者畅 享高品质家电销售的饕餮盛宴,也是一次互联网时代全新消费理念革新的积极试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