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荣获“福建省政府质量奖”

icon 2015-05-06 15:28:51
icon 0

摘要:近日,2014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榜单揭晓,九牧卫浴以强劲的企业实力荣誉上榜,这是继荣获“南安市市长质量奖”、“泉州市政府质量奖”之后又一质量方面的大奖,代表了企业在全面质量、卓越运营等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近日,2014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榜单揭晓,九牧卫浴以强劲的企业实力荣誉上榜,这是继荣获“南安市市长质量奖”、“泉州市政府质量奖”之后又一质量方面的大奖,代表了企业在全面质量、卓越运营等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九牧荣获“福建省政府质量奖”

  作为福建首家获得省质量奖的卫浴企业,九牧自2010年起全面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从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人力资源、过程管理、测量分析与改进、经营结果七大方面入手,实施精细化管理,提高整体的绩效和能力。

九牧荣获“福建省政府质量奖”

  随着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落地扎根,九牧业绩稳步增长,品牌价值逐年上升,设计研发屡创巅峰;生产制造逐步实现自动化、少人化、先进化、信息化,并通过两化融合试点企业验收;产品销量累计达10亿件,远销海内外。

九牧荣获“福建省政府质量奖”

  此次荣获“2014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也凸显了省政府对九牧卓越绩效质量管理的认可。未来,九牧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实现“百亿九牧、百年九牧”的宏伟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