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施华引领灯饰科技 打造温馨健康居室环境

icon 2015-05-07 13:58:36
icon 0

摘要:闪动的光芒、流连的光影、跃动的色彩,尊贵的梦幻,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营造出一个又一个温馨、健康、舒适的环境。可以想象,身处一个五彩斑斓的环境里,闭上双眼张开双臂深呼吸,温馨幸福感是不是油然而生了呢?于是,一个家不能缺少温馨,不能缺少幸福,更...

  闪动的光芒、流连的光影、跃动的色彩,尊贵的梦幻,这些元素组合在一起,营造出一个又一个温馨、健康、舒适的环境。可以想象,身处一个五彩斑斓的环境里,闭上双眼张开双臂深呼吸,温馨幸福感是不是油然而生了呢?于是,一个家不能缺少温馨,不能缺少幸福,更不能缺少水晶灯。

爱施华引领灯饰科技 打造温馨健康居室环境

  精致的家居装潢往往让人眼睛一亮而且影响深刻,或许你会发现许多典雅高贵的场所或者金碧辉煌的居室都会配置着各种各样的水晶灯,水晶灯因其能给房间带来雍容华贵与时尚的气息,被众多消费者所喜爱并选购。

  家居水晶灯是爱施华核心产品,爱施华自成立开始就注重灯饰与生活完美融合,致力于把幸福传递给每一个家庭。在国内灯饰行业众多品牌当中,爱施华水晶灯树立了行业的新标准,新科技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氛围,点亮居室幸福生活,由爱施华水晶灯开始。

  爱施华水晶灯一直为光线赋予新生命,秉持着优良品质与典雅风格,不仅为每一个家庭送光明,更是将温馨、浪漫、幸福传递出去。爱施华水晶灯除了拥有闪亮独特的造型外,更遵循精益求精的品质承诺,时刻彰显前卫与经典兼备的奢华魅力,凭借千变万化的光彩和精湛的切割技术,将水晶与光线的魅力完美呈现,打造灯艺中顶级的奢侈品。

  在现代语境下,灯饰早已超越了照明的简单范畴,它是点缀,是文化载体,是个性寄托,是对家寄予的希望。 一颗颗光泽通透的爱施华水晶所折射出来的七彩光晕都会给人带来梦幻般的遐想和奢华高雅的气质,让人爱不释手,加上叠加有序的造型设计,让水晶灯将艺术和梦幻演绎的相得益彰。

  爱施华灯饰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健全营销服务体系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始终以“更专业、更完善、更高效”的精神服务于广大消费者,致力于向消费者传播一种“低调,奢华”的高品质生活理念。同时一直“凝聚自然之源,创造美学灯饰”作为爱施华品牌研发的宗旨,以自然的美感和独特的视角,全方位的诠释了自然带给生活的美感,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经典、简约、时尚、典雅的品牌美学灯饰。

  欧洲十七世纪中叶的“洛可可”时期,当时欧洲人对华丽璀璨的物品及装饰尤其向往追求,水晶灯饰便应运而生,并大受欢迎。直到现代,水晶灯仍然是人们心中最时尚和尊贵的象征。

  爱施华灯饰认为,生活中处处离不开艺术,体现在一个小小的灯饰上,那就是将这一照明工具以或时尚,或现代、或简约、或温馨的格调表现出来。爱施华通过调研发现,现在人们对家居空间的关注已经由实用性向时尚艺术性的过度,对于灯饰需求也从满足居室亮度向着烘托艺术化家居空间进行转变。

  于是,爱施华灯饰把握潮流脉搏紧跟时代走向,将爱施华灯饰设计生产定位于品位时尚、简约现代、个性艺术、节能环保的理念上,瞄准市场推出的“时尚达人”、“城市新贵”、“时代精英”、“英伦情调”、“风雅世家”五大系列数千款灯饰产品,集时尚、装饰、环保、实用性于一体,产品在造型、灯光变化、色彩美感上注重细节变化,更多考虑在空间展现、家庭衬托、会所点缀等公众场所出现在人们眼前的照明艺术特性,其灯饰造型精致绝伦、美不胜收,每一款产品都是经过顶级的设计师精心打造,做工精细,工艺精湛,具有市场“不可复制性”。

  这是一个充满香氛、音符和光影的水晶世界。我们可以看到,即使不开灯,爱施华水晶灯内敛而柔和的光也能够洒满每个角落,你看或者不看,她一直在那里,映射着它掩饰不住的贵族气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