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丽暖万家,爱心伴我行

icon 2015-05-07 14:01:07
icon 0

 热丽取暖器捐赠仪式于二九一农场顺利举行

  “暖就要一辈子,热丽暖万家”热丽取暖器捐赠活动于56日,在黑龙江二九一农场九七广场顺利举行,这是热丽继天津和平区捐赠后发起的再一次捐赠活动,之间仅间隔一月时间,农垦领导、民政局王局长及上海热丽科技集团代表等嘉宾出席,并有百余名受益群众热情参与,多家知名媒体到场。

  用情馈农场

  地处黑龙江的二九一农场,作为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示范基地,秉承军队严谨的作风态度,不断以科技手段为农作物的优质、高产、高效提供了保证,此次捐赠活动正是为响应落实国家惠民政策,以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仪式上,魏波总经理代表热丽科技集团向二九一农场捐赠400台热丽取暖设备,100套支架,总价值达25万元。受捐代表发言中表示,热丽捐赠活动是极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大企业行为,同时对热丽此次捐助活动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热丽暖万家,爱心伴我行

  用心做产品

  这批取暖器,是热丽科技集团充分利用多种可再生新能源转换电能的优秀代表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碳纤维材料,基本可以做到辐射为0,排放为0,污染为0,处于世界科技领先水平,符合国家能源结构调整方向,有利于推动国家“十二五”能源结构调整目标的顺利实现,不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而且节约能源资源,充分考虑人民实际使用情况,“低成本运用,高品质效果”,切切实实地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可以说,热丽送出的不止是取暖器,更是直达人民心底的温暖。

热丽暖万家,爱心伴我行

  用爱惠八方

  热丽科技,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新型碳纤维复合发热材料研发、生产、安装、服务的唯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秉承产业报国,专注社会公益。多年内频繁对各地实施捐赠,关爱社会各层人士,既不忘普通大众:2015年天津和平区居委捐赠;又关心伟大武警:2015年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下乡慰问捐赠;既爱护幼小:2014年河北正定县西里双幼儿园捐赠;又倾情各层人群:2013年为甘肃100户农民提供温暖家居生活。记者多方了解到,热丽科技从来都是言行合一,始终致力于用实际行动来关爱社会,奉献社会,是一个真正把“责任”记在了心间的企业。

  热丽科技集团表示,此次捐赠仅是其推行社会公益事业的一小步,今后公司还将有更多对社会有益的活动陆续展开。热丽科技集团之所以能够步步践行公益事业与环境保护,得益于其节能环保的技术理念,从生产材料到产品使用,皆切实贴合“绿色”理念。笔者认为,捐赠是小爱,热丽不断向全社会勉力推行健康的采暖方式才是真正的大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