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之美 乐家艾帕Alba按摩浴缸评测

icon 2015-05-08 16:19:46
icon 0

摘要:  一天的忙碌过后,在浴缸里泡个浴盐澡,一边播放节奏柔美的轻音乐,一边点上香薰精油或蜡烛,躺在香气四溢的泡沫里,伴随幻彩灯光的循环荡漾,让思绪自由驰骋……每个人都渴望一天中有这样的一段私享时光。当洗浴成为生活美学与定制级享受,高端按摩浴缸借...

 乐家艾帕Alba按摩浴缸外观观察

  产品为大气优雅的长方形,具有优雅的光洁度,内壁光滑、细腻,在设计上简洁自然,有种洗尽铅华的美丽。根据工作人员介绍,“Alba”在西班牙语中是“日出”之意,喧嚣的城市,度过了短暂而又静默的夜晚,即将迎接新的一天。远处的地平线上,慢慢泛起了一缕曙光,整个城市被这道光慢慢覆盖,让人感受到宁静和温暖……这就是巴塞罗那的Roviras & Torrente工业设计事务所所带来的Alba系列的设计灵感,也是Alba浴缸的瀑布式出水与七彩灯光设计的来源,同时造就了它那回归自然之风的外观设计,满足了人们回归自然的原始欲望。

  我们对产品的外部尺寸进行了一番测量,发现其长约为1800mm,宽为900mm,相对宽敞的空间设计在中国市场上比较少见,但也符合大多数中国人的身高,让人联想到恢弘大气的西班牙王室的尊贵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