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之美 乐家艾帕Alba按摩浴缸评测

icon 2015-05-08 16:19:46
icon 0

摘要:  一天的忙碌过后,在浴缸里泡个浴盐澡,一边播放节奏柔美的轻音乐,一边点上香薰精油或蜡烛,躺在香气四溢的泡沫里,伴随幻彩灯光的循环荡漾,让思绪自由驰骋……每个人都渴望一天中有这样的一段私享时光。当洗浴成为生活美学与定制级享受,高端按摩浴缸借...

  乐家艾帕Alba按摩浴缸材质评测

  Alba按摩浴缸缸体采用亚克力材质制成。亚克力材质属于玻璃纤维增强塑料的一种,具有表面光洁度好、抗污能力强、硬度适中等优点。我们将采用水性笔、钥匙等对产品进行材质评测。

  首先要测试的是产品的抗污能力。我们用水性笔在浴缸上方写字,然后等待字迹变干。

  过了几分钟,字迹完全变干。我们用普通的抹布对字迹进行擦拭,发现字迹能轻松擦去,釉面完全不留痕迹的效果,对于亚克力浴缸来说,产品的抗污表现非常优秀。

  其后,我们采用钥匙对浴缸表面进行耐磨测试。虽然这款浴缸属于超高端产品,在店长的默许下,小编还是狠下心来,对其表面进行了一轮疯狂的擦拭,结果浴缸毫发无损,缸体表面甚至没有出现一条细微的划痕。对于硬度不高的亚克力浴缸来说,这款产品体现出了惊人的耐磨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