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携三大品牌四大明星开启爱意满城活动

icon 2015-05-11 17:32:39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11日,城外诚携手意风、爱依瑞斯、四大明星举行爱意满城感恩盛典新闻发布会。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表示,城外诚将于6月13-14日举行20周年庆典,打造爱意满城活动。


城外诚携手意风、爱依瑞斯、四大明星开启“爱意满城”20年主题感恩活动

    新浪家居 王晶 北京报道

    2015年5月11日,城外诚携手意风、爱依瑞斯、四大名星举行爱意满城感恩盛典新闻发布会。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表示,城外诚将于6月13-14日举行20周年庆典,打造爱意满城活动。据悉,活动期间,特别邀请了李玲玉、何静、孙浩、黄格选四大经典明星亲临现场,与消费者亲密接触,共同重温一起走过的温暖岁月,向经典致意。同时6月13-14日两天,城外诚将推出10万款爆款感恩回馈消费者,活动时间也将延长两小时,打造夜场盛宴。

歌手何静

    2015年,城外诚迈入了第20个发展年头,与以往不同的是,城外诚的第20个生日将选择与同岁的品牌爱依瑞斯、意风共同庆祝。届时,三大品牌将联手打造主题为“爱意满城”的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倾情回馈消费者。顾名思义,“爱意满城”即是将为消费者送上满满的爱意,这不仅包括超大手笔的优惠政策,还有值得惊喜的文化项目。活动期间,城外诚将邀请李玲玉、何静、孙浩、黄格选等经典明星亲临现场,与消费者一起,在一首首老歌中共同追溯过去20年的美好时光。

嘉宾合影

    在发布会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意风家具总经理苏金波、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分别对爱意满城主题活动做了发言。

意风家具总经理苏金波

    打造1+1+1大于3的效果
    意风家具总经理苏金波:
意风家具从1995年成立至今,整整20周年,作为环保家具的领航者,20年来始终坚持环保的品质、简约现代的风格,精细的做工,完善的功能和细致的服务,在板式家具品牌中,销量多年持续领先,并且打造行业内的四个第一,不断追逐、学习与合作。注重团队与合作,意风与城外诚、爱依瑞斯此次联手,一定能打造出1+1+1大于3的效果。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打造明星品牌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2015年也是爱依瑞斯成立20周年,20年里,爱依瑞斯始终专注设计,打造时尚生活典范,注重品质,立志打造明星品牌。在未来的20年里我们将继续深耕细作,专注软体家具。另外,今年我们也将在全国启动睡眠系统,与爱依瑞斯的客厅系统形成两大体系。此次活动与城外诚、意风家具强强联手,希望可以再相伴走过20年。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

    金色20年 资源共享 营销互动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
:城外诚的20年也是家居行业金色的20年,从原来的粗放简单型消费到现在的质变,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了,爱意满城活动的三大品牌从文化、信誉、服务、品质、品牌方面打造现代化的家居品牌。从之前的房地产行业的回暖来看,家居业存在利好。目前房地产行业新房、政策对家居业的影响在减少,改善型的装修需求特别值得期待,这部分的需求是涵盖从建材到家具全产业链的,不像有些精装修新房,只有家具需求。另外,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利好,半年后影响到家居行业,所以下半年乃至明年的家居市场都会呈现出一个向好的局面。

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

    脚踏实地 稳扎稳打
    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
20年来,城外诚得到了京城百姓的信任与理解。城外诚今年抓服务、抓管理,让商家和消费者都享受到城外诚的优质服务,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城外诚一路走来,从3平方米到30万平方米;从单品类家具、建材销售,到五大主题馆全方位满足家居需求;从率先建立精准营销体系引领行业变“坐商”为“行商”,到发起“孝亲爱家”活动,倡导孝道文化回归……为行业树立了一个又一个经典,见证、践行、引领着京城家居行业的发展。

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

    行业2015有看头
    城外诚家居广场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
城外诚、爱依瑞斯、意风在过去的20年里,也像那些温暖的经典歌曲一样,一路与京城家居消费者相知相伴。此次联手经典家居品牌,以邀请经典歌手的形式举行20周年庆,是希望能通过这种“接地气”的形式与消费者互动,共同感知、回味20年相伴的美好时光。同时,这也是城外诚向“经典”的致敬与弘扬,“但凡成为经典的,一定是因为有着过人的实力。”刘洋表示,城外诚将以只做经典的心态继续前行,在下一个20年,为行业开创更多新经典,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带来更多幸福与美好。(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