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名匠登陆上海 带来纯英式家具享受

icon 2015-05-12 15:37:22
icon 0

摘要:5月10日,英伦名匠上海旗舰店正式亮相文定生活家居创意广场A102-a店铺,英伦名匠董事Hilary House女士、Peter Sheffield先生、林作新先生、林乔先生等出席开幕剪彩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家居界名流、设计师及经销商到...

  5月10日,英伦名匠上海旗舰店正式亮相文定生活家居创意广场A102-a店铺,英伦名匠董事Hilary House女士、Peter Sheffield先生、林作新先生、林乔先生等出席开幕剪彩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家居界名流、设计师及经销商到场祝贺。在接下来的新品发布会上,英伦名匠的四位董事与新浪家居等媒体记者分享了品牌历史及产品。

英伦名匠登陆上海 带来纯英式家具享受英伦名匠上海旗舰店开幕剪彩现场

英伦名匠登陆上海 带来纯英式家具享受英伦名匠四位董事(左起)接受新浪家居等媒体采访

  百年品牌,传世致用

  1924年,英伦名匠创始人赫伯特·伍德先生在伦敦东区创立了伍德兄弟家具公司,随着二战爆发、伦敦受到轰炸,公司被迫迁徙至伦敦近郊的威尔市。近百年来,从一个小公司开始,凭借着品质、设计和丰富多变的材质运用,逐步建立了良好的声誉,并赢得了很多重要的合同,如伊丽莎白二号游轮头中突破性的休闲椅设计,至今它仍被陈列在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中。

英伦名匠登陆上海 带来纯英式家具享受英伦名匠上海旗舰店

  英伦风情,原汁原味

  英伦名匠的产品低调奢华,别具一格,以设计独特和经久耐用著称;其制作工艺承袭了400多年来英式家具的传统制作手法,坚持英国品质标准;设计均由英国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灵感更源自宏伟的都铎时代——一个艺术和文化得到极大发展的黄金年代;许多设计元素更是英国历史文化的缩影:如都铎玫瑰就是在英国统一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化代表,而如布纹褶皱一类的装饰纹样则述说着英国家具史的变迁:亨利八世继位后,采取多项手段巩固皇权、削弱教会和顶级旧贵族的权力,使得国家的经济文化得到极大发展,进而让更多消费阶级得以改进生活品质、使用更好的家具;而仆人们多数不识字,因此在需要放家居布制品的柜子表面雕刻布纹褶皱就成为当时中上流社会的流行做法……

英伦名匠登陆上海 带来纯英式家具享受英伦名匠家具新品(部分)

  亲仁善邻,和谐发展

  文定生活家居创意广场的诸多品牌以独特的设计感、国际化著称,与英伦名匠的诉求不谋而合,这也是英伦名匠选择文定生活馆的重要原因。英式风格在国内尚处于空白阶段,其设计风格、制作工艺及其传达的生活理念都独树一帜;因此,英伦名匠文定店以其纯正的英伦范儿、典雅的装修,成为文定生活馆内一大亮点。

  打造精品型蓝图

  在同质化严重的家具业,如何突出产品和品牌特色,已经成为众所瞩目的课题。英伦名匠着眼于中高端市场,目标客户多为受过良好教育、追求生活品质、有文化诉求的品位人士,这也意味着品牌的发展策略将不会走急速扩张路线,而将以英伦文化为导向、以英式生活方式为卖点,着力于打造精品家具店,并且以文定店为模板,“轻数量,重品质”,力求用品味及品质征服客户。

  专业团队为品牌推广助力

  在品牌推广及知名度打造上,英伦名匠专门配备有精良的团队,从多渠道为品牌造势,包括行业杂志推广、专业家居频道宣传、网站、微信、微博、商场硬广等,在建设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为广大设计师和经销商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