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引领《超能陆战队》沙发院线受追捧

icon 2015-05-12 14:51:44
icon 0

摘要:2014年好莱坞经典动画影片《超能陆战队》全球院线上映时,全球过6.5亿美元,我国票房破5亿,以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等国际奖项殊荣,让该片上演了票房和口碑的双重神话。

大白引领《超能陆战队》沙发院线受追捧

  2014年好莱坞经典动画影片《超能陆战队》全球院线上映时,全球过6.5亿美元,我国票房破5亿,以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等国际奖项殊荣,让该片上演了票房和口碑的双重神话。

  上周五,这部全球最热门影片在沙发院线上映后,影片中呆萌的大白不仅成为孩子们心中的完美英雄,也引起了家长的集体共鸣。暖心,可爱,幽默,不离不弃,最佳完美伴侣,这些贴心的词汇在让大白成为史上最强卡通形象的同时,更是受到了沙发院线用户的一致认可。

大白引领《超能陆战队》沙发院线受追捧

  最强五月档大白成史上最受欢迎形象

  由迪士尼出品制作的好莱坞动画影片《超能陆战队》之前在我国传统上映后,影片破5亿的票房,不仅破了迪斯尼动画在我国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更将春节档票房的这股劲风延续在了三月档。

  近日,这部2014年全球最强动画影片在沙发院线后,全家老少集体观影的火爆局面在引爆观众观影热潮的同时,更完美诠释了合家欢动画的真正涵义。很多观众认为作为近年最成功的合家欢动画影片,该片无论在故事,人物塑造,以及细节展示上,都堪称完美。沙发院线的一名用户看完影片后,感慨道自己虽然平时很少看动画影片,但和自己的孩子看这部影片时,小孩子看的非常开心,没想到自己也看的也非常投入,尤其是影片中的大白,暖心,可爱,幽默,呆萌的样子,简直是太可爱了。

大白引领《超能陆战队》沙发院线受追捧

  想象力震撼充沛情感获业内人士力赞

  很多影评人一致认为很多好莱坞动画影片,无论在故事层面,还是精神内核上,精良的制作均让国内动画望尘莫及,这也导致国内电影观众虽然对国产动画片不感冒,但却为好莱坞的动画作品津津乐道;而《超能陆战队》这部经典电影的魅力是,即便那些很少看好莱坞动画影片的观众,也会被这部影片所感动,因为它能让观众强烈的感受到精品动画中超凡的想象力,比如大白被主人公改造后,背上主人公一飞冲天的情节设定,强烈的视觉体验让人非常过瘾。

  在情感上,影片中充沛的情感也会令观众和影片中主人公一起,经历着悲欢离合。沙发院线的观众感慨道,“大白在小宏失落时,不离不弃,给予其心理治疗,这种深挚的爱令人羡慕。大白是小宏最佳的伙伴,同时生活中这样的人物不也是我们心中最理想的伴侣吗?”

大白引领《超能陆战队》沙发院线受追捧

  另外,作为国产中小成本影片的坚强后盾,沙发院线近期也参与了多部影片的营销宣传。青春爱情影片《重生爱人》5月15日全国电影院线上映。该片由素颜女神王丽坤、韩国男神金汎、台湾偶像郑元畅领衔主演,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