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NDO防潮衣柜让衣物雨季也能萌萌哒

icon 2015-06-01 10:59:08
icon 0

摘要:期待已久的夏天终于在雷鸣声中姗姗来迟,喜欢安静地听着雨声,喜欢看树叶上上滚动得水珠,更喜欢听小河流涨水后哗啦啦的流水声......

  期待已久的夏天终于在雷鸣声中姗姗来迟,喜欢安静地听着雨声,喜欢看树叶上上滚动得水珠,更喜欢听小河流涨水后哗啦啦的流水声......所有关于夏天的一切,在我的眼里总是那么美好。但是在美好事情的后面,总是有一些烦恼随之而来,湿答答的梅雨季节让家具深受其害,衣柜受潮,霉菌、潮斑随之而来,继而就是各种霉味侵袭,实在是令人倍感头疼。

SECUNDO防潮衣柜让衣物雨季也能萌萌哒

  随着天气的变化,特别是在夏季,雨水充沛,空气湿度大,每当下雨前后空气中的水分都会进入到衣柜内部,被衣物纤维所吸收后会造成衣服长霉、变色、起皱、产生异味。天晴之后又是各种晾晒,再名贵的衣物也经不起这般折腾,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为了彰显服饰带给现代人的优雅和独特气质,为了让衣服持久散发出如初般魅力,为了体现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SECUNDO家具研究中心经过多年研究,成功研发出目前全球第一款的专业防潮衣柜。它采用德国顶尖生产设备,以高端木材为料,利用瑞典蒙特转轮除湿分子筛技术,能够全天候保持衣柜内部干爽。

SECUNDO防潮衣柜让衣物雨季也能萌萌哒

  SECUNDO是基于天气湿度变化容易对衣物造成的发霉、黄斑、变色、异味等问题,从人体健康、人体舒适度等角度出发,运用转轮除湿技术,打造的一款产品。可以全天候将衣柜内部相对湿度控制在50%左右,确保在任何天气情况下,保证衣柜内部干爽,衣物不会因受潮产生发霉、黄斑、变色、异味等问题。

  由于SECUNDO防潮衣柜带有高精的温湿度传感器,配合转轮除湿的强大功能,因此SECUNDO防潮衣柜有不易吸水、耐腐蚀、耐磨损的特点,让你轻松应对梅雨季节的潮湿天气。

  除此之外,衣柜全部采用美国橡木,让吸水厚度膨胀率近乎为0,这样就可以确保从衣柜中取出来的衣物不会再有霉味,“不反味儿”的特点着实受到网友们的青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