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黄志达烹饪首秀:当设计遇到美食

icon 2015-05-30 15:49:00
icon 0

摘要:美食有美食专属的味道,厨师对事物的理解,从而在烹饪过程中形成自己的独特的味道。而设计也有设计专属的味道,设计师对空间的理解,从而在设计生涯中形成自己专属的设计风格,这种风格就是它的味道。

  5月28日,新浪家居联合威法高端厨柜共同打造了一档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设计·味道》,新浪家居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来为小朋友做菜,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黄志达的烹饪首秀非常成功,现场的3位小朋友对当天的出品赞不绝口,非常喜欢。

设计师黄志达烹饪首秀:当设计遇到美食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与3位小朋友合影

  美食有美食专属的味道,厨师对事物的理解,从而在烹饪过程中形成自己的独特的味道。而设计也有设计专属的味道,设计师对空间的理解,从而在设计生涯中形成自己专属的设计风格,这种风格就是它的味道。一个设计师,如何理解食物的味道?一个设计师,又如何烹饪出美食?为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新浪家居特别邀请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现场为沁沁、豆豆和毛毛三位小朋友烹饪美食,一起来见证一下不会做菜的设计师不是好爸爸。

设计师黄志达烹饪首秀:当设计遇到美食认真挑选食材

设计师黄志达烹饪首秀:当设计遇到美食烤虾,所以得挑选大只的

  在充分考虑儿童的饮食习惯和健康问题后,黄志达为小朋友烹饪了四道食物,包括“奶油蒜蓉烤大虾”、“芝士焗土豆泥”、“港式三明治”和“水果沙拉”。对于自己的手艺水平,黄志达表示:“经过三位小朋友的考核后,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好爸爸,我得花点心思,好好做菜。”

设计师黄志达烹饪首秀:当设计遇到美食像美食主持人一样得有个开场白

设计师黄志达烹饪首秀:当设计遇到美食很认真的准备食材

设计师黄志达烹饪首秀:当设计遇到美食终于可以吃了!

  沁沁、豆豆和毛毛三位小朋友在品尝了黄志达所烹饪的四道美食后,赞不绝口。毛毛表示:“很好吃,我很喜欢。”三位小朋友在看到新鲜出炉的“奶油蒜蓉烤大虾”后,迫不及待得用手抓起大虾吃起来。而港式三明治也获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她们争先恐后得拿起三明治来吃,一边吃一边称赞三明治的味道。

  此次所烹饪的四道菜获得了现场小朋友的啧啧称赞,黄志达对此表示:“对于我今天的表现,三个小老师都给我很高的评价。现场大家互动得很好,这也是对我煮菜的支持,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