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节能环保采购名单推荐海尔热水器

icon 2015-06-02 11:11:45
icon 0

摘要:全球食物生产和供应短缺,食物链中的某些植物和动物濒临灭绝,人类将面临新一轮的严重饥荒……这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在去年对臭氧层破坏的研究中发表的2050年地球新“样貌”。

政府节能环保采购名单推荐海尔热水器

  ‍全球食物生产和供应短缺,食物链中的某些植物和动物濒临灭绝,人类将面临新一轮的严重饥荒……这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在去年对臭氧层破坏的研究中发表的2050年地球新“样貌”。

  以往人们认为,臭氧层破坏会导致全球气候变暖和冰川融化,但很少有人把臭氧层破坏和对农作物的影响二者联系起来。研究数据显示,作为人类主要粮食作物的小麦、玉米、大豆都对臭氧层的破坏很敏感,受其影响最多可减产45%。

  日益严重的大气问题也引起了政府的关注。为此,政府每年都会公布2期“节能采购名单”为各行业提供购买建议,尤其是氟氯碳化物使用较多的家电产品,采购名单更是择优录取。作为新兴的热水装置,空气能热水器也成为今年政府节能采购名单里的热门。其中海尔热水器以9款产品入选,成为获选产品最多的品牌。

  据了解,国内空气能热水器多以氟利昂作为冷媒,但在导热加热水的过程中会对大气中的臭氧层造成破坏。而相对于氟利昂的“不环保”,二氧化碳作为一种天然冷媒工质,具有环保、无毒以及优良的跨临界循环等特点,采用二氧化碳冷媒作为导热介质,在导热加热水的过程中不会对大气中的臭氧层造成破坏。

  海尔热水器作为国内首个将二氧化碳冷媒技术应用到热水器产品中的企业,推出的天沐KING系列空气能热水器实现了对空气零污染、对臭氧层零破坏。其COP(能效比)达到了5.2,也就是说用1度电就可以从空气中获取5度电所产生的热能,比普通电热水器节能80%,远超国家一级效能。在使用地区上,海尔天沐KING系列空气能热水器能够在-25℃至43℃的超广范围内使用,打破了空气能热水器只能在华东华南地区使用的局限。

  另外,除了天沐KING系列二氧化碳空气能热水器外,海尔还推出了包括一体壁挂式的天沐SMART系列空气能热水器,高效节能的天沐MAX、天沐MINI系列空气能热水器和天池系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等在内的其他产品,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

  在我国大力提倡低碳节能环保的环境下,海尔热水器推出的空气能热水器代表着热泵热水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二氧化碳新冷媒的应用也顺应了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符合了消费者对低碳环保家电的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