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千川木门杯成都站落幕

icon 2015-06-01 17:53:20
icon 0

摘要:5月30日至31日,由千川木门独家冠名的2015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成都站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完美落幕。来自全川的26支队伍,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千川木业集团副总经理林子川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公司致辞,与领导和嘉宾代表一道为大赛开球。

     5月30日至31日,由千川木门独家冠名的2015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成都站在川投国际网球中心完美落幕。来自全川的26支队伍,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千川木业集团副总经理林子川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公司致辞,与领导和嘉宾代表一道为大赛开球。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千川木门杯成都站落幕千川木业集团副总经理林子川致辞(左二)

  中国龙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是为倡导全民健身,普及网球活动和推动业余网球水平的提高而鼎力打造的全国性业余网球团体赛事,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全国一共进行8站比赛,成都是其中一站,也是2015年的开幕赛。大赛以团体为基本单位,由业余网球爱好者自愿组队报名参赛,并在全国各大赛区进行预赛的选拔,各分站赛选拔出的队伍可代表该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千川木门杯成都站落幕开球啦!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千川木门赞助成都站大赛的举办并冠名“千川木门杯”,是多年来千川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赞助国家体育事业,支持网球运动的普及,这是千川木门又一次热衷公益事业;同时,这也与千川木门长期倡导全民健身活动的公司理念不谋而合。千川木业集团董事长多次强调“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理念,如今,公司每天早晨上班之前有“健康舞”,每周会定时举办“健康跑”的趣味活动。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千川木门杯成都站落幕参赛球队和选手入场

  网球,是一项健康而时尚的运动。真正的网球强国,是全民参与,全民水平的展现上,不仅体现在专业的国际赛事上,更多的关注点则是在普通的业余网球爱好者身上。热心公益事业,关注国家网球事业的发展,千川木门一直在行动。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千川木门杯成都站落幕比赛前,友好队伍合影留念

  下面,是由千川木门带回来的现场赛事剪影,一起来欣赏2015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千川木门杯•成都站的精彩瞬间,共同领略网球比赛的美妙。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千川木门杯成都站落幕媒体采访活动负责人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千川木门杯成都站落幕男女混双,精彩一触即发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千川木门杯成都站落幕青春动起来,拼劲全力的选手

全国业余网球团体赛 千川木门杯成都站落幕防守同样充满挑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