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虎电力设计:诚信与服务为筋专业创新为骨

icon 2015-06-03 10:40:22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电力对于企业和整个社会都起到了异常重要的作用。根据年初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全社会用电量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全社会用电量为55233亿千万时,同比增长3.8%。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社会经济的发展进步,电力对于企业和整个社会都起到了异常重要的作用。根据年初国家能源局发布的全社会用电量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全社会用电量为55233亿千万时,同比增长3.8%。其中,第二产业与第三产业用电量为47310亿千瓦时,占总用电量的85.7%。对于用电大户的企业来说,电力管理以及电能节约是艰巨的任务。广州亚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综合电力解决方案,以专业过硬的设计能力及诚信完整的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综合电力解决方案。

  广州亚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具有中国电力监管部门颁发的专业外电设计丙级资质,主要运营10kV及以下用户供配电工程的全方案设计,包括项目用电总规划、方案咨询与设计、负荷报装、工程预算、图纸绘制、供电系统审批等,为客户提供从电力工程咨询、设计到总承包的全过程服务,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综合电力解决方案提供商。

  诚信与服务树立品牌

  自2001年成立,诚信与服务在亚虎电力设计的运营方针中始终位于首要位置。多年来,亚虎电力设计专精于综合电力解决方案的全流程管理,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和行之有效的服务全流程体系。在与企业合作的过程中,坚守合约精神,无论是大小工程均做到全力以赴,以诚恳的态度和透明的运作赢得了各大企业的理解和支持。亚虎电力设计更创新性地提出了6S超前服务理念,从用电总规、线网优化、方案咨询、审批、成本预算及绘图制册几个方面出发,为企业提供完整优质的服务体验。

  同时,亚虎电力设计以准时交付作为核心竞争力,在每个运营项目中,站在时间的前头,极力为企业提供及时、快速而专业的供配电工程方案设计。亚虎电力设计更与兄弟公司亚虎电力通力合作,通过周密细致的部署和有效严谨的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在预定之日完成,迄今为止,无一单方案设计与工程延迟交付。

  让企业信赖是亚虎电力设计孜孜追求的目标,正是依靠着诚信的合约精神和完善的服务,亚虎电力设计成为了万科、保利、恒大等多家知名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拥有至高的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亚虎电力设计:诚信与服务为筋专业创新为骨广州萝岗微软科汇金谷项目

  专业与创新铸造口碑

  亚虎电力设计拥有15年的供配电工程设计及项目运营经验,迄今已成功服务超过1000家企业,共512个大中小项目,项目经验丰富。在设计方案的过程中,亚虎电力设计凭借专业的业务知识和实践经验,从电力布局和设备上进行优化配置,从源头上为企业实现用电成本的降低。

  与此同时,良好的行业口碑背后离不开一支专业技能优异的精英人才队伍,亚虎电力设计秉承敬业、热情、责任、廉正的选人用人理念,制定了完善的选用培训、培养和激励机制,鼓励团队享受“无中生有”,不断进取创新,从而形成一支务实进取、坚韧卓越且具备较高学历水平与创造能力的人才团队。

  长久以来,亚虎电力设计始终追求超越客户期望的产品与服务,凭借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灵活的设计、包装和施工能力,超强的交付能力,极尽完美地完成每一个项目,赢得了战略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持续合作,在促进客户业绩发展中获得共赢。

  未来,广州亚虎电力设计公司将在满足广大企业差异化需求的同时,继续努力追求和实现社会、环境及利益相关者的和谐共生、和睦共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