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创立思享荟 思厨臻享家的艺术

icon 2015-06-03 09:28:04
icon 0

摘要:6月2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在北京紫云轩茶事开启了旗下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思享荟(Master of Living Art)的首次高端美食艺术沙龙。

  6月2日,国际高端家电品牌Casarte卡萨帝在北京紫云轩茶事开启了旗下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思享荟(Master of Living Art)的首次高端美食艺术沙龙。此次“思•厨”夜宴盛邀京城高端家庭、商界名流参与,与中国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王小帅及夫人刘璇、《12道锋味》总策划章碧珍、明星厨师郑永骏一同“味爱而厨”,在美食的烹饪与品鉴中,尊享家庭时光,感知生活的艺术。

卡萨帝创立思享荟 思厨臻享家的艺术

  从左向右依次是:浙江卫视主持人罗希,生活元素出版人兼董事长李弦,《闯入者》导演王小帅刘璇夫妇,卡萨帝中国区总经理丁来国,《十二道锋味》总策划章碧珍、制片人薛晗,浙江卫视营销中心陈宇宏,蓝天下董事长郑伟龙

  作为中国首个由家电品牌打造的高端家庭生活艺术体验平台,思享荟在当下中国中产阶级回归以家庭为中心的趋势下应运而生。作为中国高端家电首选品牌,卡萨帝希望通过思享荟,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多美好的家庭时光,助力人们回归家庭,在家的艺术中重新发现爱的意义。“思 厨”是思享荟家的艺术之旅的第一站,未来将有更多来自各界的精英“思享家”加入,共同探讨家与爱的真谛。

  当晚,浙江卫视营销中心陈宇宏先生、蓝天下董事长郑伟龙先生、《12道锋味》总策划章碧珍女士和卡萨帝中国区总经理丁来国先生共同启动了卡萨帝与浙江卫视《12道锋味》第二季的战略合作。即将于今年七月回归的第二季节目中,卡萨帝以厨电独家合作伙伴的身份,为谢霆锋及其“锋味家族”独家定制“锋味厨房”。丁来国表示,卡萨帝与《12道锋味》的合作源于理念上的不谋而合,“卡萨帝相信厨房是回归爱的地方,我希望‘锋味厨房’能够把这个信念传递给大家。”章碧珍说:“第二季的主题是回归与分享,霆锋这次带来的不仅是中华美食的回归,更是情感的回归,分享的也不仅是美食,更是他与锋味家族共同成长的足迹,我也很期待卡萨帝以极致的家电产品帮助霆锋表达他对美食、对朋友的爱。”

  卡萨帝为谢霆锋量身定制了整套顶级的艺术家电,为全面升级的《12道锋味》保驾护航,打造出一座独一无二的“锋味厨房”,其产品阵容包括云典厨电、朗度冰箱、卡萨帝抽屉式洗碗机、卡萨帝博芬酒柜和三门冰吧,这个华丽的家电组合让“锋味厨房”满溢“回归”与“分享”的感召力,化身霆锋与他的明星朋友们“情感交流的空间”。据章碧珍女士介绍,正在节目录制中的谢霆锋对“锋味厨房”大加赞赏。卡萨帝的中西厨解决方案为挑战中华美食的谢霆锋提供了十足的支持,让他信心满满地投入到全新的“中华美食”的烹制中。

  三位思享家也在“思•厨”现场带来三段关于美食的故事,从发现爱到回归爱,再到表白爱,将他们在美食中发现爱的过程娓娓道来。明星厨师郑永骏一道脆香的越南薄饼背后,凝结着他与家人一起烹饪、一起品味的温馨时光,更饱含他对妈妈的一份感恩之情;《12道锋味》总制片人霍汶希女士通过现场VCR分享了她对卡萨帝独家定制“锋味厨房”的期待,希望霆锋和锋味家族能够鼓励更多人爱上厨房,与家人朋友分享美食和在一起的时光;著名导演王小帅和身为电影制片人的夫人刘璇首次在公众面前烹饪私房菜,把活动推至高潮。王小帅展露国际导演不为人知的温暖一面,现场烹制了一道秘制的王氏红烧肉,随之也道出他和刘璇因厨结缘的甜蜜回忆。对美食与爱,王小帅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中国开始倡导塑造一种私密的家庭价值观,从过去的一切为了家庭到现在逐渐回归到家庭本身,注重家庭的生活,强调与家人在一起的陪伴,而我觉得跟家相关的都是爱,比如做饭,做饭是一种休息,和家人一起吃饭,就是一种私密的享受,回家吃饭便是一种爱的表达。”

  思享荟是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平台,也是交互开放的跨品牌联盟,将持续携手同样致力于生活方式提升的品牌,共探和引领社会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本场“思•厨”夜宴便与中国高端鲜花品牌Roseonly、有机农业领先企业正谷农业、SCHIESSER舒雅德国联手,传递有爱而健康的品质生活观。跨品牌之举源于卡萨帝致力于高端生活解决方案的使命,思享荟高端品牌联盟为卡萨帝注入新的视野,让卡萨帝真正化身家庭情感纽带,道出爱的真义。

  艺术无处不在,美好就藏于细微生活中。卡萨帝坚信只要心怀对家人的爱,就能够让家的艺术不止感知于心,更能长久陪伴家人左右。在2015年,思享荟年度高端家庭活动将陆续开展,继美食之后,将以旅行、时尚和教育为主题,带领高端家庭探索家的艺术,感知生活美学,品读爱的真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