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春色印迹,绘出多彩生活

icon 2015-06-05 10:26:12
icon 0

  随着春天最后一个节气谷雨的来临,夏天的脚步也渐渐临近,我们留住春色的印迹,也期待、憧憬着更多彩的生活。

  而由“虹桥上海城”华丽变身的“虹桥南丰城”也将在这个夏日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温馨、欢乐的亲子活动:母亲节彩绘大赛、《申江》“春之影”摄影佳作展、小朋友心中的偶像——巧虎见面会、哈哈少儿频道儿童节系列活动、上海夏至音乐日等都将带来更丰富的互动式休闲消费新体验。

  占地面积37.7万平方米超大体量的虹桥南丰城拥有1000个停车位。业态涵盖国际快时尚、美食餐吧、精品超市、3D电影院、儿童早教及娱乐、美容健身和水疗等全方位的生活方式体验品牌。而在今年6月,虹桥南丰城将迎来第三期北区商场的开门营业,带来更加全面的品牌以服务消费者。5月底,来自瑞典、横扫欧洲街头的快时尚服装品牌H&M也将登陆这一时尚聚集地,带来全新的潮流体验。

  与此同时,虹桥南丰城还于 5月1日起贴心送出任意消费即可享受免费停车的福利。在休闲娱乐时,不必为停车烦恼,尽情感受“相聚南丰城,欢乐你我他”的悠闲时光。

留住春色印迹,绘出多彩生活

  母亲节的独特礼物——秘境仙踪母亲节彩绘大赛

  于4月初至5月中所举办的秘境仙踪花园迷宫活动吸引了城中无数小朋友踊跃参加。除了迷宫寻宝等有趣的互动环节,虹桥南丰城还在迷宫外设立了彩蛋绘画专区,邀请小朋友们参与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彩蛋创作,并在 5月10日母亲节到来之际,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首届母亲节彩蛋绘画大赛,鼓励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奇思妙想、天马行空的进行创作,以此为母亲节献礼。到场的小朋友们用纯真的画笔描绘出心中丰富的情感,以“爱的名义”为秘境仙踪花园迷宫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留住春色印迹,绘出多彩生活

             

  春天的美好印迹——《申江》“春之影”摄影佳作展

  春日,万物复苏的景象总能吸引着我们去感受新的生命、多彩的生活,而这些生机与活力也被《申江服务导报》采风俱乐部的成员们的镜头一一记录下来,成为永恒的美好印迹,他们也将把这些美好的一景一物分享给热爱生活的城中人。5月18日起,《申江服务导报》“春之影”摄影佳作展将在虹桥南丰城南区中庭展出。现场,摄影俱乐部的成员们将奉上一场充满生机和阳光的视觉盛宴。展览将以虹桥南丰城南区中庭的花园迷宫为主基调,点缀以精致的蝴蝶和风车,呈现出温暖怡人的春日气息。 

留住春色印迹,绘出多彩生活

  互动式体验的全新呈现——暑期活动连番上演

  今年暑假,随着第三期帷幕的缓缓拉开,虹桥南丰城也精心准备了不同主题的精彩活动,分别针对小孩、白领、亲子家庭、朋友、情侣,为消费者们呈现缤纷多彩的周末生活。为庆祝六一儿童节,虹桥南丰城携手《哈哈少儿频道》特别推出小朋友的亲子活动,必定会给孩子们带来难忘的节日体验。与法国驻上海大使馆合作的《上海夏至音乐日》也将用跳跃、美妙的音符装点夏日盛宴,让我们的身心与音乐一同摇摆。颇受小朋友喜爱的卡通人物“巧虎”也将来到虹桥南丰城,与小朋们约见互动,除此之外,各种主题的音乐集市也将丰富整个6月的活动,让消费者在参与的同时更加深入地感受到虹桥南丰城一直以来所倡导的互动式体验。

留住春色印迹,绘出多彩生活

  多元化美食的全新集结——丰尚街

  随着虹桥南丰城的盛大开业,曾经沪上家喻户晓的“虹桥美食街——风味坊”也被赋予了全新的意义,长达200米的露天“丰尚街”生动贴切地诠释出其丰富而又充满时尚感的寓意。在这里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用餐需求,如大茴香﹑Boxing Cat Brewery﹑ The Boiler﹑PizzaExpress﹑Baker &Spice﹑La Bodeguita Del Medio﹑Outback Steakhouse﹑blue frog﹑途尚咖啡﹑酷圣石﹑土司新语等,不论是特色出挑的越南菜,或者啤酒种类丰富齐全的地道美式餐厅,还是提供上等菲力肋眼的牛排馆,亦或是小资青年们钟情的早午餐下午茶,都将集结在这条精心打造的美食街上,给消费者带来多元化国际性的用餐体验,成为新一代的美食地标。

  此外,独具风格的“丰尚街”是目标区域内唯一拥有户外环境的美食酒吧街,每日的营业时间将延长至凌晨,让都市生活 “ 越夜越精彩” 。

留住春色印迹,绘出多彩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