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世界的颐邦商贸,走向世界的中国制造

icon 2015-06-05 15:44:46
icon 0

摘要:颐邦商贸全名“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国际金融之都——广州,公司旁边便是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颐邦商贸全名“广东颐邦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国际金融之都——广州,公司旁边便是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走向世界的颐邦商贸,走向世界的中国制造


  颐邦商贸是依托尚枫家具发展起来的集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主打高端客厅系列家具,同时也涉及办公家具、网吧椅等等家具产品。虽然成立的世界并不长,但颐邦却已经是注册资本1000万元、员工数量超过500、产品远销东南亚、欧洲和北美的国际化大型上市公司,拥有一套完全属于自己的家具品牌生态。

  最初的颐邦商贸与中国大多数工厂一样,做的都是给国外的设计和品牌代加工。但是,不一样的是颐邦商贸一开始就是奔着学习国外的设计理念和品牌经营而去的,在与国外设计师和品牌商打交道的过程中学习了不少经验。后来,颐邦商贸在积累了一点的技术和设计经验后,便开始了自立更生之路。

走向世界的颐邦商贸,走向世界的中国制造


  在广州市花都区龙口工业园内,颐邦商贸打造了总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的大型家具制造中心,然后将公司总部搬迁到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附近的CBD区域。依托强大的人才、信息和技术优势,颐邦商贸搭建了一个包括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品牌生态圈,打造了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和发展潜力的中国家具品牌。

  据不完全统计,颐邦商贸家具产品已经畅销美国、加拿大、德国、俄罗斯、日本、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澳门、台湾、夏威夷等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香港和印度尼西亚成立了跨国公司和办事处。在“中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时候,颐邦商贸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急先锋已经开始开拓自己的海外市场。伴随着“中国制造”在世界的流行,颐邦商贸也将成为业界一流的跨国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