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星子县借势厨卫展启动卫浴招商会

icon 2015-06-08 18:57:12
icon 0

摘要:6月4日,上海国际厨卫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星子县政协主席雷高兴、星子县委常委、副县长熊杜明、星子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卢华林、星子县防震减灾局局长程钊等领导来到上海,联合《厨卫资讯》报、陶卫网在上海开元曼居酒店举行了一次盛大的九江星子(...

  6月4日,上海国际厨卫展进行得如火如荼之际,星子县政协主席雷高兴、星子县委常委、副县长熊杜明、星子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卢华林、星子县防震减灾局局长程钊等领导来到上海,联合《厨卫资讯》报、陶卫网在上海开元曼居酒店举行了一次盛大的九江星子(上海)卫浴产业招商推介会,吸引了九牧厨卫、新乐卫浴、便洁宝卫浴等大批卫浴企业前来参加。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建筑卫生陶瓷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芯红,《陶瓷资讯》报社长、陶卫网总编喻镇荣等出席了此次招商会。

九江星子县借势厨卫展启动卫浴招商会星子县委常委、副县长熊杜明进行招商推介.jpg

  招商会上,熊杜明详细地阐述了星子县的的地理环境,招商计划和相关优惠政策,让在场的各大企业对星子县有更深入的了解。星子县地处长江中下游,北倚庐山,南濒鄱阳湖,气候宜人,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为客商提供了非常舒适的居住环境和投资环境。在多种国家政策的优惠下,星子县坚持走生态工业之路,坚决不引进高污染的企业。星子县的此次招商准备充分,县内已经建立起星子鄱阳高新项目区,其中卫浴产业园(卫浴城),一期用地达到3000亩,现在已经有澳鑫卫浴等十多家企业进驻。

九江星子县借势厨卫展启动卫浴招商会星子县委常委副县长熊杜明与和普电器签订合作协议

  熊杜明在会上还特别强调了在星子县投资的巨大优势。星子县的地理环境优越,其中昌九高速公路、九景告诉公路公路、九江绕城高速公路等数条高速公路贯穿全境,还有2000吨级货运码头,京九铁路等运输通道,在交通方面有着其地区无可比拟的优势;中国中部地区最新高规格电镀基地——万利通(九江)电镀集控园区已经落户星子并投入使用了,这会和周围的卫浴企业形成产业联动,对企业共同发展有巨大的好处。星子县的人力资源和能源都非常丰富,劳动力价格低廉。在能源方面,星子县本身就是华中,华东的电力基地,境内还有若干风力发电厂和水力发电厂,与其他地区的分时段收费不同,星子县的全时段收费都维持在较低的价格。拥有如此多的优厚条件,熊杜明动情地说:“我们真心希望将星子县建设成一个适宜投资、居住、旅行的城市。”

九江星子县借势厨卫展启动卫浴招商会星子县委常委、副县长熊杜明与索华卫浴签订合作协议.

  在招商会最后阶段,星子县政府与和普电器、索华卫浴现场签订合约,为此次招商会画上完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