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华卫浴:智能马桶 哆啦A梦似的倾情陪伴

icon 2015-06-09 15:18:00
icon 0

摘要:“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突然间发生的长江东方之星沉船事件让我痛惜之余,也开始反思:努力赚钱,为了让亲人更加幸福,但真的够了吗?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突然间发生的长江东方之星沉船事件让我痛惜之余,也开始反思:努力赚钱,为了让亲人更加幸福,但真的够了吗?

  而前几天带着怀旧心情去影院看过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中的一句歌词开始萦绕我的脑海“如果说最后宜静(静香)不是嫁给了大雄,一生相信的执着一秒就崩落“,似乎努力赚钱的同时,尽力陪伴才是给亲人最好的祝福……

美加华卫浴:智能马桶 哆啦A梦似的倾情陪伴

  曾经我也一如“蓝胖子“哆啦A梦忠实守护着的大雄般:性格慵懒、学习差劲、运动很差……种种在世人眼中的缺陷让我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够成功,父母甚至一度觉得我无法顺利地完成所有的学业。亦如创立之初的美加华卫浴,尽管以造型独特的设计、完美的线条色彩勾勒出名,但闻于世之前,所有的美好都不被大众熟知。

  时光荏苒中,我打破了人们对我的固有看法,用事业上、家庭上的成功证明了自己。而现在的我亦如哆啦A梦对大雄的守护,坚持着自己最初的理念:从2009年开始我开始青睐于一个在当时并不如其他一线卫浴品牌知名的产品——美加华卫浴。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的它,始终将“卫浴生活大事“当作至上的服务理念,并持续保持“专业““专注“”专心“的姿态,以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卫浴生活空间。

美加华卫浴:智能马桶 哆啦A梦似的倾情陪伴

  2015年“日本智能马桶盖”的风起一度让智能马桶成为风靡全球的宠物,在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智能卫浴”更是成为本届上海展各企业的聚焦点,美加华始终在奔跑。

  还记得向来低调的美加华智能马桶盖,早在2005年就已称得上国内马桶盖市场中的“盖中之盖”。它那本土化的适配电压、水质应用系统、节能环保理念、便捷售后服务都让我称叹,而那时的我对于购买这件产品,只能默默叹气,但在2009年购买美加华的智能马桶盖之后,我才真正明白当年一见钟情的选择是多么值得称赞。

  

美加华卫浴:智能马桶 哆啦A梦似的倾情陪伴

  如果马桶拥有了智能化功能,就能让我觉得不可替代,那这理由似乎难以服众。对于我而言,卫浴的美观固然重要,但是它的品质与未来感同样不可或缺。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善于陪伴勇于陪伴你走过人生中最重要时光的卫浴才是最值得青睐的卫浴。

  当看到曾经糟糕的大雄为了静香的幸福而忍痛道别,为了哆啦A梦能够与胖虎发起不均衡的决斗,表现出的不分种族、共通、普世而永恒的爱,我开始明白为什么蓝胖子会成为一代又一代人童年的美好记忆,因为它给予我们的是更多的正能量:默默守护,勇于奉献,总有一天你会让更多人发现你的美好,而不断为你倾心……

  这又何尝不是美加华数十年来的服务理念:因为在乎,所以品质高,因为期待常伴,所以严苛自己善待他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