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共享租车庆一周年 上海摩天轮为其亮灯

icon 2015-06-09 15:00:53
icon 0

摘要:6月6日晚,许多经过上海锦江乐园的朋友惊讶发现,有“上海大转盘”之称的上海摩天轮亮灯了,这是上海摩天轮今年以来首次夜间亮灯,为了庆祝华东区最大P2P租车平台凹凸共享租车成立一周年。

  6月6日晚,许多经过上海锦江乐园的朋友惊讶发现,有“上海大转盘”之称的上海摩天轮亮灯了,这是上海摩天轮今年以来首次夜间亮灯,为了庆祝华东区最大P2P租车平台凹凸共享租车成立一周年。当晚,一场名为“共享童年”的盛大嘉年华在上海地标锦江乐园隆重举行,上千人参与了此次入夏以来最大规模的怀旧嘉年华。

凹凸共享租车庆一周年 上海摩天轮为其亮灯


     凹凸共享租车于2014年5月在上海上线,目前拥有注册用户人数已达百万,注册车辆5万辆,稳居华东区P2P租车老大地位。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凹凸共享租车已先后开通包括上海、南京、杭州、广州、深圳、北京等城市,并预计于今年六月底完成全国15个城市布局。凹凸共享租车成立以来一直倡导的“不持有生活”共享理念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此次凹凸一周年将庆典的主题定位“共享童年”也是延续了其一贯的共享理念,让大朋友带着小朋友一起来“共享”那个年代的童年。

  童年大咖悉数亮相

  活动当晚,由凹凸共享租车的工作人员装扮的马里奥、白雪公主、葫芦娃、唐僧师徒等众多耳熟能详的童年“大咖”悉数亮相,一部部儿时卡通片的播出将现场嘉宾瞬间带回到童年时光。

凹凸共享租车庆一周年 上海摩天轮为其亮灯

  “大转盘”夜间首亮灯

  这一次,凹凸共享租车为庆祝其上线满一周年,豪气“承包”了锦江乐园举办这一次的主题嘉年华。碰碰车、海盗船等一系列游艺设施令一大批大儿童重拾儿时记忆。有着“上海眼”之称的上海大转盘——摩天轮,无疑成为了当晚最受瞩目的游艺项目。它承载了几代人的儿时回忆,活动当晚在凹凸共享租车的用户代表与在场嘉宾的倒数中,“大转盘”迎来了它今年首次在夜间的亮灯运行,成为凹凸共享租车1周年庆典最亮眼的“生日礼物”。大小儿童齐上阵搭乘幸福摩天轮,在高处俯瞰上海最美的夜景,欢声笑语响彻锦江乐园的上空。

凹凸共享租车庆一周年 上海摩天轮为其亮灯

凹凸共享租车庆一周年 上海摩天轮为其亮灯

  为了更好地契合“共享童年”这一主题,凹凸共享租车也特别设计了一系列“新时代”小游戏,例如欢乐自拍、微信跑马、枪王之王、百步穿杨、欢乐骰子等,吸引了一大批大儿童小儿童竞相围观、同场竞技,现场好不热闹。 

凹凸共享租车庆一周年 上海摩天轮为其亮灯

  童年味道尝不停

  有看有玩,当然也少不了美食!凹凸共享租车还精心准备了一包有着浓厚童年味道的“美食”:麦丽素、大白兔、跳跳糖、大大卷……熟悉的童年味道,凹凸共享租车将其一网打尽,勾起了在场一票80后、90后的童年记忆。时光飞逝,曾经的孩子如今已经为人父母,通过将这些他们小时候吃的零食介绍给他们的孩子,用“共享”让快乐传递。

凹凸共享租车庆一周年 上海摩天轮为其亮灯

  凹凸共享租车并没有将自己定位为一个简单的租车平台,而是一种生活理念,“不持有生活”成为了贯穿凹凸共享租车整个发展进程的核心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