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天花板吊顶设计有讲究 各区域大不同

icon 2015-06-09 14:36:02
icon 0

摘要: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已将居家装修作为一种生活的追求与享受。安装吊顶是为了能遮挡某些不利和不美观的地方,或者增加房屋整体美观度,让人回家就有进入到另一种舒适空间的感觉。然而居家吊顶的风水同样十分重要,直接影响人们情绪的好坏,因此吊顶风水有什么...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已将居家装修作为一种生活的追求与享受。安装吊顶是为了能遮挡某些不利和不美观的地方,或者增加房屋整体美观度,让人回家就有进入到另一种舒适空间的感觉。然而居家吊顶的风水同样十分重要,直接影响人们情绪的好坏,因此吊顶风水有什么讲究和忌讳,已成为现代追求时尚的人们必须了解与合理运用的知识。

 1、客厅餐厅吊顶方圆有道

  中国讲究方圆之道,家居装饰也是如此,传统的客厅餐厅吊顶通常以方形为基础,体现房屋的方正。现代装修中也有使用圆形吊顶装修,体现出主人活泼的性格。而方圆元素的融合会让人感觉层次分明,同样大方得体。

 2、避免使用口子型吊顶

  吊顶风水首先忌讳使用口子型,口字形吊顶再中间加上人就变成了一个囚字,所以这里建议大家少使用口字形吊顶。

 3、避免使用鱼骨煞吊顶

  吊顶风水同时忌讳鱼骨煞吊顶,鱼骨首先代表的是贫穷困苦,无鱼肉可食,然后骨头本身就是煞,所以当然要慎重使用。

  4、卧室与书房忌用圆形吊顶

  卧室书房是睡觉休息或安静阅读的地方。因此卧室书房忌用圆形吊顶,圆形代表主动,使用圆形吊顶的房间让人感觉好动而无法宁静,不利于睡眠与学习。而使用传统方形吊顶,其沉稳方正之意有助人安心休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