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瓷砖上的油污怎么处理?

icon 2015-06-10 10:57:24
icon 0

摘要:安装在厨房的瓷砖,油渍是最惹人烦的污渍了,不仅油腻、脏,而且难清洗,因为油与水不融合,所以简单的清水无法清洗干净。厨房油污要怎么去除呢?

  安装在厨房的瓷砖,油渍是最惹人烦的污渍了,不仅油腻、脏,而且难清洗,因为油与水不融合,所以简单的清水无法清洗干净。厨房油污要怎么去除呢?

攻略:瓷砖上的油污怎么处理?

  油污难清理

  厨房是油污最严重的地方,厨房上瓷砖有油污亦是在所难免的,尤其是缝隙处更是厚厚一层难以去除的油污。

  解决:酸性清洁剂帮上忙

  对于长时间残留在瓷砖上的油污只单独除油的产品是没有用,如果瓷砖上或缝隙上的油污实在很厚,先用铲子铲一下,或用钢丝球先清洁一下,弄薄了以后,可以用含酸性或含溶解成分的清洁剂来进行清洁。

攻略:瓷砖上的油污怎么处理?

  小编妙招:选材安装是关键

  妙招1:在厨房等油污严重的地方使用玻化砖,防油效果好,视觉效果也很好。

  妙招2:在油污较重的瓷砖上粘贴防油污贴纸,在瓷砖的缝隙处使用美缝剂,涂在瓷砖的接缝处,既美观又耐油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