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百强全球发布

icon 2015-06-10 11:20:16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8日,由照明行业主流服务平台——大照明全平台主办,深圳新月光电、深圳同一方光电协办的“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发布仪式在广州中山大学本部中大学人馆二楼正式发布。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企业、证券公司...

  2015年6月8日,由照明行业主流服务平台——大照明全平台主办,深圳新月光电、深圳同一方光电协办的“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发布仪式在广州中山大学本部中大学人馆二楼正式发布。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企业、证券公司、投资公司、律师事务所及会计师事务所等共计200多人参加。另外,此次会议还得到了腾讯、新浪、搜狐、网易、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等大众媒体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发布会正式开始。发布会开始后,此次发布会主办方、大照明全平台董事长蔡洪波上台详细介绍了此次“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的来龙去脉及意义所在。

2014年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百强全球发布

  大照明全平台董事长蔡洪波介绍“‘百强榜’的来历和意义”。

  蔡董事长详细分析到,目前,据不完全统计,照明行业有超过3万家企业,近两年,传统照明已经全面转型为LED照明,当前整个行业出现诸多乱象,一些浑水摸鱼、缺乏清晰标准的所谓排名、评选也层出不穷,不仅误导了众多经销商,蒙蔽了大量消费者,也扰乱了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健康发展的步伐。

2014年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百强全球发布

  蔡洪波董事长介绍到,“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是大照明全平台历时两年的沉淀与思考,通过半年多的数据搜集和整理,以各大参与企业2014年全年销售业绩为唯一衡量标准,进而排列出来的一份完整名单,每一家企业的销售额数据均来源清晰。与此同时,为了确保数据的权威性和准确性,大照明全平台还通过行业内的多方调查,对一些可能存在误差的销售数据进行了反复确认。

2014年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百强全球发布

  蔡洪波董事长还表示,“百强榜”的数据标准,就是各大企业在照明产业链所取得的销售业绩(含芯片业务、封装业务、电源业务、照明应用业务、灯饰业务、电工开关业务,不包含显示屏业务及其它非照明类业务)。因此,“百强榜”榜单,是一份真正意义上的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权威排名。

  随后,“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进行了正式发布。此次榜单的发布,主办方特别邀请了11位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的优秀经销商进行揭榜。这些优秀经销商分别是:临沂天马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同光、临沂世林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贤、安徽百事兴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珍、常州澳汀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恒兵、武汉欧曼格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龙麒宇、杭州朗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春泉、广州市粤志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沃仁、哈尔滨瑞峰工程照明公司总经理韩枫、河南星辰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占理、成都兴大华照明电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玮琪、北京德泰亚明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生。

2014年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百强全球发布

2014年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百强全球发布

  “百强榜”前十强企业合影

2014年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百强全球发布

  大照明全平台执行主编付冬冬(右)、主编助理李隆洁(左)发布《“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研究报告》。

  伴随着这些优秀经销商逐一揭晓名单,“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的名单最终完整呈现在现场所有人的面前。榜单发布完毕后,作为“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组委会的小组成员,大照明全平台执行主编付冬冬、主编助理李隆洁上台,正式发布《“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研究报告》。《报告》详细分析了百强企业的分布区域、板块构成、销售业绩分析、上市公司分析等。

  “2014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排行榜(简称“百强榜”),是大照明全平台历时两年的沉淀与思考,通过半年多的数据搜集和整理,以各大参与企业2014年全年销售业绩为唯一衡量标准,进而排列出来的一份完整名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