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快净洗衣机邯郸站再次刷新销售记录

icon 2015-06-23 10:16:56
icon 0

摘要: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日渐“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家电市场更是发展迅猛。气温日渐升高,智能洗衣机的争夺战愈演愈烈。作为家电行业巨头的美的也不甘示弱,美的洗衣机旗下各大搭载智能核心技术的明星洗衣机产品亮相河北邯郸。

  科技的发展,智能家居日渐“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家电市场更是发展迅猛。气温日渐升高,智能洗衣机的争夺战愈演愈烈。作为家电行业巨头的美的也不甘示弱,美的洗衣机旗下各大搭载智能核心技术的明星洗衣机产品亮相河北邯郸。

美的快净洗衣机邯郸站再次刷新销售记录

  当天的巡展,美的洗衣机展出“爱尚”“凡帝罗”系列明星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美的洗衣机突破行业技术瓶颈,为洗衣机搭载FCS快净智能系统,给用户带来又快又干净的洗衣体验,加上超高的性价比,更引爆大量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展会当天,首先亮相的便是“爱尚洗衣机”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快净洗涤功能。除了去污彻底,洗涤洁净等产品优势之外,其洗涤时间比起其他洗衣机,大大缩短了1/3,方便了现如今快节奏生活的需求。

美的快净洗衣机邯郸站再次刷新销售记录

  另一款被消费者和行业热捧的则是“凡帝罗系列”洗衣机,该产品利用智能洗涤系统,去繁就简,洗涤一键搞定,无需消费者过多操作。智能烘干程序,通过加热,干燥和冷凝三个环节,实现衣干即停,全面适应用户在梅雨湿冷天气对快速干衣的需求。此外,凡帝罗还具有三大特色功能:“羽绒服清洁”“筒自洁”和“随心洗”,全方位地带给用户超洁净超快速的洗衣服务。

美的快净洗衣机邯郸站再次刷新销售记录

  美的洗衣机潜心钻研,回归产品本身,专注用户体验。其在全国大范围内举办明星产品巡展活动,力求带用户能够现场真实体验又快又净的洗涤体验,正是基于美的洗衣机对用户体验重要性的深刻了解。

  6月20-21日让邯郸人民亲身体验美的洗衣机又快又干净的快乐生活。今后美的洗衣机将秉承更新更高的科技,做洗衣机行业的领导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