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实验室:甲醛最容易藏身何处?

icon 2015-06-25 10:51:11
icon 0

摘要: 近日,北京工商局公布了家具抽查结果,有8批次家具甲醛超标由于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特别是对老人、小孩和孕妇造成很多潜在危害。如此严峻的甲醛污染,消费者该何去何从?

  近日,北京工商局公布了家具抽查结果,有8批次家具甲醛超标由于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特别是对老人、小孩和孕妇造成很多潜在危害。如此严峻的甲醛污染,消费者该何去何从?

家庭实验室:甲醛最容易藏身何处?

  据了解,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气味的气体,普遍存在于装修建材中。对于家居装修装饰来说,少不了要和各种建材、家具打交道,即使选用了环保的建材、家具,也只是意味着甲醛浓度相对较低,并不会完全消除。

  很多消费者会选择请专业检测机构进行甲醛含量检测,但效果并不理想。专业机构检测甲醛收费高,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承担得起的。而且,并不是闻不到味道就没有甲醛了。甲醛,随处可藏。

  那么,有没有专门的检测甲醛含量的仪器,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近日,海尔就重磅推出了一款智能甲醛检测仪——醛知道二代,它拥有高精确度、智能兼容性以及人性化设计等特点,成为消费者检测甲醛含量的必备神器。

家庭实验室:甲醛最容易藏身何处?

  据了解,醛知道二代配备了欧洲进口的高精度甲醛传感器芯片,对甲醛释放量的检测精确到0.01mg/m3。经美国、欧盟等36个国家和地区44个实验室认可机构认证,海尔醛知道二代的检测能力达到了专业仪器的标准。

  另外,醛知道二代采用了Easylink技术,融入时下物联网理念,简单配置就可以快速连接手机与网络,实现远程查看甲醛检测、空气监测、超标预警、净化方案、空调控制等人性化功能,并在第一时间远程获取甲醛浓度,启动空气净化预案,最终保护家人的呼吸健康。

  在功能上,醛知道二代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在设计上,醛知道二代也力求更加精致。醛知道二代采用了全新的制作工艺,带来了全新的观感和触感享受,同时,检测结果也以量化的数字形式显示出来,浓度、温度、湿度的实时检测数值清晰可见、一目了然。

家庭实验室:甲醛最容易藏身何处?

  醛知道二代在甲醛浓度显示数值下方配备了甲醛状态指示灯,指示灯根据数值将甲醛污染状态分为优、良、差三个等级,并分别以白色、黄色、红色指示灯与不同的等级相对应。消费者可以通过指示灯更加直观的了解到室内得甲醛含量是否超标。

  甲醛对人体危害大,然而预防甲醛又存在诸多难题,只有精确的检测出甲醛浓度,才能在第一时间做好预防工作。醛知道二代检测甲醛更加及时便捷,同时消费者也不必再花昂贵的费用请专业检测机构就能享受同样的服务。

  醛知道二代,让甲醛无处遁形,必定能保障消费者的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