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天天手工雕刻工艺 开启浪漫雅致生活

icon 2015-06-26 09:15:00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人们的审美情趣与生活品味发生了微妙变化,对居家的品质需求也在不断升级。门作为家居的“门面”,人们对其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已从最初的“功能环保”上升到对“设计工艺”的追求。今天,新浪家居小编将带大家走进百年天天木门,感受法式系列130...

  第四页:法式系列1303/F15木门细节评测


法式系列1303/F15木门厚度测量法式系列1303/F15木门厚度测量

  为了准确测量木门的厚度,小编选定门扇上、中、下三个点作为厚度测量点,三次厚度测量的平均值为42MM,恰到好处的42MM黄金厚度,让木门更加经久耐用、隔音降噪,贴心打造静谧家居空间。此厚度比“40MM”的国家标准厚2MM,2MM——一份态度,一份用心,是百年天天木门打造“中国好木门”的贴心承诺。

34MM套板有效增强握钉力,延长使用寿命34MM套板有效增强握钉力,延长使用寿命

法式系列1303/F15木门消音条细节法式系列1303/F15木门消音条细节

  百年天天木门法式系列1303/F15实木复合门,在门缝周边设计加入了消音条,可有效降低19分贝以上的噪音,贴心打造静谧隐私居家空间。

法式系列其他型号木门展示法式系列其他型号木门展示

  小编点评:每个人都有专属的品味, 而每一扇门也有自己独特的气质,法式系列1303/F15实木复合门不论从功能环保上,还是从设计工艺上,都诠释着设计者及生产者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在繁华都市之中,展示一种雅致高贵的法式浪漫情怀。(文/新浪家居 王秋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