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领尚免漆门,让你感受家的自然与健康

icon 2019-07-29 15:00:18
icon 0

摘要:今天,小浪给大家带来领尚免漆门LS-X010评测,一起领略木门带来的精致健康生活。

  门是连接家与外界的重要通道,也是家中每个空间间隔的重要屏障。它每天承受着多次开合,也承担着家中装饰的美观功能。所以,一扇品质与颜值兼具的门,让家更舒适,让生活更轻松。

  今天,小浪给大家带来领尚免漆门LS-X010评测,一起领略木门带来的精致健康生活。

  一、外观评测

  领尚免漆门LS-X010外型现代简约,浅色、深色和黑色亮面铝条组合,极具设计感。同时领尚免漆门LS-X010拥有多种色彩变化,有丰富的花色供选择,消费者可根据家庭环境、品味喜好来更换造型,满足个性化需求,保证家居风格的统一性。

  二、耐用性评测

  领尚免漆门LS-X010采用实木材质,具有耐冲撞、不自燃、防虫蛀、防潮、防腐、好保养等众多优点,保证木门的使用寿命。

  有些用户可能会发现,木门用了三五年,或更短的时间,就会下坠蹭到地面,开合发出“吱吱吱”的响声,其实这是由于合页承重不够所造成的。领尚免漆门LS-X010配有三个合页,上部两个下部一个,能很好地承托住木门的重量,使木门不容易下坠而影响使用。

  三、环保健康性评测

  “甲醛猛于虎”,装修中的甲醛污染对人体健康会造成伤害,而油漆是甲醛的重要来源。出于环保健康的理念,领尚免漆门LS-X010因为没有油漆,能有效避免甲醛伤害,还家里一片清新的空气。

  四、锁具评测

  如果家中有睡眠质量差容易惊醒的人,关门时锁舌那一声“咔擦”都会是噪音的来源。领尚免漆门LS-X010的锁具做了十分贴心的设计,采用磁吸锁,开门时锁舌是隐藏起来的,只有到了磁吸位,锁舌才会被快速吸出并锁上门,流畅快速又静静地完成了锁门的动作,十分方便。磁吸锁设计很人性,可以有效防止小孩进出时的磕碰刮伤,同时也避免了衣服的勾丝和刮破。

  此外,领尚免漆门LS-X010还能满足对时间有要求的消费者,因为它采用一次成型工艺,生产周期短,减少了漫长的等候时间。

  评测总结:领尚免漆门LS-X010简约的外型,有助于打造时尚品味之家,同时还能根据消费者需求来做不同的造型设计,与家中风格达成一致,更添家的美感。同时免漆设计,有效减低甲醛对人体的危害,环保又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