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空气净化机:为国货正名

icon 2015-06-26 10:19:32
icon 0

  一部《穹顶之下》,引起了整个社会对雾霾的关注,这不仅是一个妈妈对孩子残缺的痛心,也是整个中国对发展与环境之间如何平衡的反思。夏天来临,室外雾霾离我们貌似越来越远,可是随着长时间开空调而来的室内隐性雾霾却又不得不引起人民的警惕,许多家庭都选择购买一台空气净化机来抵抗室内雾霾,在琳琅满目的空气净化机市场,远大作为一个国产品牌,是如何独占鳌头的呢?

  远大空气净化机:品质赢得市场

  远大空气净化机市场价格偏高销量却遥遥领先,与它的品质是分不开。在市场教育下,消费者已经告别了盲目消费的时代,性价比和品质成为消费的重中之重。那么远大空气净化机又是如何说服消费者的了?

  首先是技术功能上的优势。静电钨丝能释放6000伏的高压静电,既能过滤比细胞还小的灰尘、烟雾和细菌,也能瞬间杀灭细菌、病毒,养肺防感染。活性炭高效吸附甲醛、苯、尼古丁等有害气体,防止白血病、头晕等。时刻监测室内是否缺氧,能预防因为缺氧导致的头痛、早衰、心脏病等。

远大空气净化机:为国货正名

  第二,低能耗优势。远大净化机活性炭是机内唯一耗材,一年更换5到6片即可。净化机采用变频电机,非常省电。从综合考虑角度来讲,远大空气净化机更加省钱。

  第三,低噪音,不影响休息。远大空气净化机采用变频电机,超薄铝合金风轮,减少了电阻,降低甚至消除了噪音。

  第四,开放式结构,更易清洗。远大空气净化机内部结构简单,一目了然,清洗变得简单。

  除此之外,远大空气净化机关注生活人性化,外观设计精美简约,是名符其实的生活艺术品,提升生活品质。

  远大空气净化机:为国货正名

  远大从开发中央空调,到现在的空气净化机,一直以简约而不简单的产品理念,以"保护生命"为最高价值追求,并以无人比肩的节能、环保和"七不一没有"之道德标高,孜孜独行于拯救人类健康的崎岖之路上,心无旁骛,矢志不渝。同样在空气净化机的开发上也是坚持,保护生命,每卖一台净化机就是拯救一个生命理念。多年来,怀着未曾改变的企业信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远大度过二十多年的风雨,产品远销70多个国家,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改变了全世界人对“中国制造”的看法,告诉全世界”国货“也自强。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broad.jd.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幸运大转盘的游戏,有机会获得户外抗霾神器哦!

远大空气净化机:为国货正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