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你上头条我买单”活动完美收官

icon 2015-06-26 09:52:32
icon 0

摘要:从“双11光棍节”到“618大促”,如今互联网商家的促销大战层出不穷,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

  “精准推广”成房产经纪人首选网络营销利器

58同城“你上头条我买单”活动完美收官

  从“双11光棍节”到“618大促”,如今互联网商家的促销大战层出不穷,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但归根结底,无论活动的噱头有多吸引眼球,只有质量过硬、能给用户带来持续价值的产品才能成为最终的赢家。日前,国内知名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你上头条我买单”活动完美收官,大批房产经纪人们的踊跃参与使其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网络营销活动之一,借着该活动火爆网络的“东风”,也让更多房产经纪人认识到58同城精准推广这一产品的价值。而在诸多房产经纪人的眼里,精准推广早已成为他们提升业绩的第一利器。

58同城“你上头条我买单”活动完美收官

  全国房产经纪人争上房源头条

  “你上头条我买单”活动于6月17日正式启动,持续至6月23日圆满落幕。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房产经纪人通过PC端参与了精准推广消耗排名活动,为争夺精准推广消耗排名榜日冠军、周冠军展开了激烈较量。活动同期,大量网友参与了“谁是你的理想型房产经纪人”微信有奖投票活动,并从候选名单中投票产生了全国排名前十的理想型房产经纪人。与此同时,还有大批网友积极参与了“理想型房产经纪人”微博话题讨论。最终,深圳市星辰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朱洪学获得精准推广消耗排名榜周冠军;武汉集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喻三元、链家地产施春阳、李亚杰分获“谁是你的理想型房产经纪人”微信投票前三名。

58同城“你上头条我买单”活动完美收官

  精准推广是58同城推出的一种按点击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旨在为企业带来更精确的投放、更高质的效果。精准推广赋予了房产经纪人五大VIP特权。一是抢占房源头条,赢得海量曝光。用户购买该项服务后,其推广房源就会出现在信息列表页顶部位置,成为万众瞩目的头条,获得大量展现机会,按点击付费,无点击不收费。二是购买灵活可控,价格随客户而定。用户可以根据客流量时段调整自己的推广预算,随心自由掌控,还可以自己决定竞拍价格,让推广房源展现一整天。三是拥有效果后台,会清清楚楚告诉用户每一分钱花在哪里,让用户的钱花得明明白白。四是“精”字标识更醒目。使用精准推广后,房源右侧会出现一个醒目的“精”字图标,让用户的房源在页面上格外突出,令咨询顾客络绎不绝。五是配备专属营销顾问指导,为经纪人优化推广方案,全程跟踪推广效果,帮助经纪人抓住每一个推广时机。

58同城“你上头条我买单”活动完美收官

  客户口碑成就精准推广核心价值

  来自爱屋吉屋的陈大伟在几年前就成为58同城精准推广的忠实用户。“自从使用了精准推广,我的销售业绩每个月都稳居店面排行榜的前列。这其中的秘诀就是找我咨询的客户多数是在58同城房产页面头条看到我的房源的,所以成交率非常高。而那些靠打电话、发传单、路边搭讪等传统方式找客户的做法无异于大海里捞针,成功率也就可想而知了。“陈大伟表示。

58同城“你上头条我买单”活动完美收官

  来自德佑地产的王锐同样将精准推广视作自己成功的法宝。在他看来,精准推广最大的优势是投放时间和商圈设置灵活,可以根据房产经纪人的业务状况随时开启和调整,为用户准确把握每一次商机。“刚刚使用精准推广时我使用互联网的水平还很欠缺,但精准推广有专门的营销顾问,耐心帮我设计推广计划,让我的房源总能出现在热门的时段,很快我的销售业绩就有了明显提升。坚持使用精准推广是我这些年成功的关键因素。“

  相关专家指出,目前互联网上的营销大战早已常态化,想要赢得客户青睐,除了出奇制胜外,更重要的是产品本身要具备足够强大的核心竞争力,这就需要企业在背后下足功夫。精准推广能够拥有如此广泛的客户口碑,离不开58同城强大的平台支持及其背后做出的不懈努力。为了不断完善客户体验,58同城位于天津的全国客服中心每天与企业、用户互动上万次,累计为数十万全国各地的企业、用户提供服务,以更真实可信的信息,更高效快捷的服务,拉近了与企业、用户之间的距离,极大地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而随着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58同城精准推广的产品竞争力还将在未来得以进一步显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