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畅销床品推荐 多喜爱VIP让卧室清爽一夏

icon 2015-06-29 10:06:10
icon 0

摘要: 夏天气温高,很容易让人感觉疲劳和躁热不安,晚上睡觉会产生很困但入睡难的问题,因此,我们在夏天对卧室进行布置时,应该选择一些适合夏天氛围的饰品或者用具,尤其是床品,需要从颜色到触感上多加注意,选择对了,可以从视觉和身体上感受清凉感,平静人的...

  夏天气温高,很容易让人感觉疲劳和躁热不安,晚上睡觉会产生很困但入睡难的问题,因此,我们在夏天对卧室进行布置时,应该选择一些适合夏天氛围的饰品或者用具,尤其是床品,需要从颜色到触感上多加注意,选择对了,可以从视觉和身体上感受清凉感,平静人的情绪,从而不自觉地轻松入睡,且能睡得更加舒服。在这里,小编推荐四款多喜爱VIP的畅销款床品,帮助装扮您的夏季卧室,打造清爽、宁静的睡眠环境。

夏季畅销床品推荐 多喜爱VIP让卧室清爽一夏

  多喜爱VIP纤丝麻床品——极佳的透气性,主打清爽舒适风

  纤丝麻床品是多喜爱VIP六月新上市的一款质感和体验感俱佳的床品。纤丝麻采用法国进口优质亚麻,结合奥地利兰精公司进口顶级天丝以及天然长绒棉,巧妙的将三种材质运用独特的混纺工艺结合而成。纤丝麻床品具有极佳的透气性,其主打清爽舒适风,柔软的手感、淡雅的花款特别适合夏季使用。

夏季畅销床品推荐 多喜爱VIP让卧室清爽一夏

  多喜爱VIP竹丝纶床品——极其柔软舒适,清爽不粘身

  作为2015年多喜爱VIP推出的“无与伦比的亲肤舒适”的床品系列,竹丝纶产品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将产品和用户体验两者结合。竹丝纶系列床品采用纯天然优质竹浆,经特殊的高科技工艺精制而成。竹丝纶系列床品的面料吸湿透气性好,在夏天使用竹丝纶床品,人体会感到凉爽无比、不粘身,且极其柔软舒适,是夏季床品的优选之一。

夏季畅销床品推荐 多喜爱VIP让卧室清爽一夏

  多喜爱VIP纯色套件——颜色干净清新,打造卧室宁静气质

  多喜爱VIP网站重磅推出的纯色套件,采用特级长绒棉打造而成。该系列床品专为偏好极简家居风格和追求国际五星级酒店般舒适睡眠体验的人群定制,质地柔软、手感顺滑,悬垂感强,颜色干净清新,自然简单,让卧室充满简约感和宁静气质。

夏季畅销床品推荐 多喜爱VIP让卧室清爽一夏

  多喜爱VIP天丝床品——细腻柔软的触感 精致舒适的睡眠体验

  多喜爱VIP天丝产品选用全世界最顶尖的纤维素生产厂家—奥地利兰精公司进口的顶级天丝纤维。该纤维以针叶树木浆为原料,有棉的“舒适性、涤纶的“强度”、毛织物的“豪华美感”和真丝的“独特触感”及“柔软垂坠” , 且无论在干或湿的状态下,均极具韧性。多喜爱VIP在国内家纺行业率先使用80支天丝面料,面料更细腻柔软,吸湿透气性更好,能够为身体营造出更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