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面盆选购要细致 你要考虑脸的感受

icon 2015-06-29 09:53:49
icon 0

摘要:浴室间的产品都是与我们“亲密”接触的,所以在选购上一定要考虑产品材质的安全与健康性,同时还要有较高的审美要求,如此才能有更为舒畅的体验。早晚洗脸我们都需要与面盆面对面接触,就算不为自己的心情考虑,也要为自己的脸考虑啊,一款好的面盆已经关系到...

  浴室间的产品都是与我们“亲密”接触的,所以在选购上一定要考虑产品材质的安全与健康性,同时还要有较高的审美要求,如此才能有更为舒畅的体验。早晚洗脸我们都需要与面盆面对面接触,就算不为自己的心情考虑,也要为自己的脸考虑啊,一款好的面盆已经关系到我们的美容大计。

 陶瓷面盆选购技巧

  陶瓷材质是最多人选择的面盆材质,而市场上的陶瓷面盆产品也非常多。那么应该如何选择陶瓷面盆呢?主要关注其釉面质量。

  选购陶瓷面盆时,重点考察其釉面光洁度、亮度和陶瓷的吸水率;可以采取看、摸、敲等方法进行质量鉴别。

  玻璃面盆选购技巧

  玻璃具有极高的硬度,因此具有防划和耐刮的特性。并且玻璃具有极好着色性和与生俱来的反射能力,可以令卫浴间看起来更加晶莹剔透。因此也受到不少人的欢迎。那么玻璃面盆应该如何选择呢?

  选玻璃面盆,首先看面盆厚度。玻璃面盆厚度有19mm、15mm和12mm等几种,如果经济条件允许,最好选择19mm壁厚的产品,因为它可以耐到80℃的相对高温,耐冲撞性和耐破损性也较好。此外在选择玻璃台盆时应该关注其形状是否规整、盆体厚薄是否一致、以色泽均匀,表面饱满光洁无气泡者为佳。

  由于陶瓷和玻璃是大家选购面盆的两种主要材质,因此上面就详细介绍了两种产品的选购。而对于其他材质产品,选购的时候注意到正规卫浴市场选择专业品牌购买,货比三家,此外,通过查看检测证书,一般都能选到比较让人满意的产品。

  熟悉安装环境

  在选购之前,还要考虑到家中给、排水的位置,从而参照周围的空间环境,搭配面盆。此外,还要清楚,某种产品是否会影响门的开关,是否有合适的排污口,安装位置上是否有水管等。

  选择配套龙头

  选择脸盆时,也要考虑脸盆与龙头的相配。某些原装进口台盆的龙头开口并不与国产龙头配套。国内大多数脸盆均有4寸龙头孔型号,配合冷热水把手相距4英寸的中孔双把或单把龙头。如偏好独特的8寸双把龙头,也可以特别订制8寸龙头孔脸盆。有些脸盆并无龙头孔,龙头直接安装在台面上或墙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