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平价奢华——IBF进口地板上海店开业

icon 2015-06-29 09:54:23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最大的国际一线原装木地板品牌代理企业之一,IBF全品进口地板即将在其发展史上留下又一个沉甸甸的足迹——2015年7月,IBF全品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店)即将开业,开启全国首家体验式旗舰店。届时,国内品质地板消费者,可足不出“国”,就...

  作为中国最大的国际一线原装木地板品牌代理企业之一,IBF全品进口地板即将在其发展史上留下又一个沉甸甸的足迹——2015年7月,IBF全品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店)即将开业,开启全国首家体验式旗舰店。届时,国内品质地板消费者,可足不出“国”,就体验到法国Berry Wood、德国Hornitex、美国Beaulieu、加拿大Wick Ham、加拿大的Lauzon等国际地板协会核心品牌地板的高贵品质与异国风情。

体味平价奢华——IBF进口地板上海店开业

  体验店:展示产品,更展示品牌和服务

  正如当初早已实现销量全球领先的苹果公司,依然在纽约、东京等国际大都市开设体验店一样。已成为国际原装进口地板代理公司中的佼佼者的IBF全品,仍在中国最大的内陆城市上海开设体验式旗舰店,目的不仅仅在于让消费者可以见到最真实的产品,更在于向人们展示公司品牌文化,传递“平价的奢华”的核心价值观。

体味平价奢华——IBF进口地板上海店开业

  奢华,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品位和格调的象征,它的无形价值从来都高于有形价值。就如IBF全品,它从来不向消费者传递奢侈、铺张、无节制的消费观,而是向客户传递IBF全品的生活方式和品牌附加值——通过集团的全球化采购资源,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降低整个供应链的成本,让客户能够以一个合理的价格购买到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无论哪种销售,大部分现货产品都能做到一周内发货的高效服务。” IBF全品负责人这样说到。而谁能体味,一块块实木地板——森林和大自然的精灵,从大洋彼岸来到中国消费者的家中,要经历怎样的过程……

  眼见为实、手触为真,好地板应是怎样?

  什么样的木地板,才算的上是好地板?作为地板专家,对这个问题你可以侃侃而谈几千字,或者,抛出几个诸如“稳定、优美、柔和”之类的简单字眼作为答案。

体味平价奢华——IBF进口地板上海店开业

  实际上,进入IBF全品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店)体验式旗舰店,这个答案会像水落石出一样清晰的在你心头显露出来。好地板,首先会给你自然、舒服、美观的感觉,就如IBF全品代理的国际进口地板,不管是严谨如德国Hornitex地板,还是浪漫如法国Berry Wood地板,抑或是环保如加拿大的Lauzon地板、现代如美国Beaulieu地板,它们都会以天然原木的条纹和色彩图案,以细腻、艺术的设计,以柔和、质感的触感,而触动你、感召你。

体味平价奢华——IBF进口地板上海店开业

  眼见为实、手触为真,IBF全品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店)体验式旗舰店,期待你用最挑剔和专业的眼光,来观赏它、感知它,让这一块块来自大洋彼岸的品质生活代言者,走进你的家中,成为你品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IBF全品,现面向全国地板经销商招商。通过不同的众筹金额,可以以出厂价获得等值货物,并按约定投资占比享受年终分红。坚实而广阔的舞台已经搭建好,IBF全品等待你的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