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7家具厂甲醛超标 床垫毡垫用废旧制品

icon 2015-06-30 09:49:17
icon 0

摘要:6月29日,辽宁省质监局对外发布第二季度木家具、床垫、沙发等11类我省地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检总合格率为91.2%

辽宁7家具厂甲醛超标 床垫毡垫用废旧制品

辽宁7家具厂甲醛超标 床垫毡垫用废旧制品

  (辽宁日报)6月29日,辽宁省质监局对外发布第二季度木家具、床垫、沙发等11类我省地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抽检总合格率为91.2%,其中,朝阳奥雅家具厂、沈阳市利美佳家具厂、辽宁鑫雅家私有限公司、新民市纳坤家具厂、沈阳市源坤家具厂、沈阳市于洪区宁宇发家具厂、新民市福柱家具厂共7家公司生产的木家具甲醛释放量超标。

 家具

  本次木家具抽查合格率为84.9%。共抽查了73家木家具生产企业生产的73批次产品,有11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5批次产品木工要求不合格,7批次产品甲醛释放量不合格,4批次产品表面理化性能不合格,1批次产品力学性能不合格。朝阳奥雅家具厂、沈阳市利美佳家具厂、辽宁鑫雅家私有限公司、新民市纳坤家具厂、沈阳市源坤家具厂、沈阳市于洪区宁宇发家具厂、新民市福柱家具厂共7家公司生产的木家具甲醛释放量超标。

  床垫

  本次床垫抽查合格率为83.3%。共抽查了30家床垫生产企业生产的30批次产品,盘锦仙迪软体家具有限公司、大连飞翔家具有限公司、铁岭市银州区高飞床垫加工厂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 2批次产品铺面、边面缝纫不合格,3批次产品毡垫使用了废旧制品。

 沙发

  本次沙发抽查合格率为80.0%。共抽查了25家沙发生产企业生产的25批次产品, 朝阳奥雅家具厂、盘锦市双台子区瑞艺家具厂、大连华圣木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3批次产品木制件要求不合格,1批次产品铺垫料要求不合格, 3批次产品消费使用说明书不合格。

  针织泳装

  本次针织泳装抽查合格率为83.9%。共抽查了31家企业生产的31批次产品, 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产品pH值不合格,3批次产品纤维含量与标志不符, 3批次产品耐海水色牢度、耐氯化水色牢度不合格。不合格产品涉及兴城市城海天服装加工厂、兴城市广达泳衣厂、兴城市逸浪泳衣有限公司等5家兴城泳装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