寐MINE“七星管家”app系统上线封测

icon 2015-06-30 09:33:58
icon 0

摘要:梦洁家纺“互联网+CPS”战略自年初确定以来,集团各品牌按照品牌属性、消费对象及消费需求制定了专属详细的“互联网+CPS”执行策略,并抽调12位骨干成员成立CPS小组,致力于打造围绕用户家居生活场景的极致产品与服务,用全网体验升级梦洁与用户...

  梦洁家纺“互联网+CPS”战略自年初确定以来,集团各品牌按照品牌属性、消费对象及消费需求制定了专属详细的“互联网+CPS”执行策略,并抽调12位骨干成员成立CPS小组,致力于打造围绕用户家居生活场景的极致产品与服务,用全网体验升级梦洁与用户的触点,形成柔性无缝有温度的链接。旗下超奢品牌寐MINE“七星管家”APP已于6月27日完成第一期主体程序设计,正式进入上线前封测阶段,同时全国白金钻石会员终生礼已在全国门店启动发放。

寐MINE“七星管家”app系统上线封测

  寐MINE“七星管家”APP以“百呼百应、有问必答、专属定制 、随身移动、终生免费”为核心导向。将线下消费者服务需求与互联网工具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寐MINE品牌白金/钻石级会员)提供智能随身、终生免费的极致管家服务。

  在成为寐MINE品牌会员后,用户可以通过“七星管家”APP选择专属的私人管家(暂对钻石/白金会员开放),同时用户还能随时随地通过“七星管家”APP的一键呼叫或语音的方式与管家取得联系,享受到寐MINE会员体系中独有的“家居护理服务”、“旅行定制服务”和“私人定制服务”。目前“七星管家”APP可以提供的服务范围有:上门除湿除螨、上门收纳、高端旅游线路定制及私人超奢单品定制;同时,寐MINE品牌旗下的20多个国际超奢品牌和400多种超奢家居单品可通过APP实现一键预订。
 

寐MINE“七星管家”app系统上线封测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专业的管家服务,寐MINE联合英国英式管家学院,对全国首批200位预备管家分别从管家礼仪、管家素养、管家技能等方面进行专业的英式管家培训。让客户享受会员权益的同时,感受到极致的服务之道。第一期200位预备管家已经在湖南总部培训完毕,其中42位预备管家获得了“助理管家”证书。

寐MINE“七星管家”app系统上线封测

  据悉,整个管家体系分为助理管家/五星管家/六星管家/七星管家四个等级。每个等级所需掌握的技能标准不一。最高等级七星管家不仅要通过基础的礼仪、素养和技能,而且要接受英式管家协会所有导师的统一考核后方能获得七星管家资质。通过“七星管家APP”为用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体验/预约通道,也让管家这一角色成为用户随身携带的生活百宝箱。真正为用户做到百呼百应,有问必答。

寐MINE“七星管家”app系统上线封测

  寐MINE品牌此次战略升级覆盖全国白金级/钻石级会员。2015年6月以前入会的老用户至全国任意门店/专柜将自身会员信息补全后即可在系统上线后获得自身相对应的私人管家及等级权益。“七星管家”APP的出台也带来了全新的寐MINE会员入会准则体系。一次性消费金额满2万元/累计购买金额达5万元可享受白金级会员权益,一次性消费5万元/累计购买金额达10万元可享受钻石级会员权益。一次入会,会籍终生保留。而且可以享受到由寐MINE全球会员俱乐部为白金/钻石级会员提供的终生礼品领取机会。每年领取2次,每次领取2份,终生会籍,终生领取。
 

寐MINE“七星管家”app系统上线封测

  寐MINE互联网+CPS体系为用户提供的不仅是具有尊贵感的体验方式,更重要的是在互联网+CPS的大时代背景下另辟蹊径,建立以理性智慧服务用户感性需求的温度链接。这种链接基于网络工具,但更趋于人性关怀。真正从实处做到为用户提供专业/随身/免费的服务体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