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长之家平台让工长玩转互联网+

icon 2015-07-01 10:25:57
icon 0

摘要:近年来,互联网电商风靡全球,像网上购物、网店代理、微博,微商等成为当今大家生活的时代焦点,通过互联网完成与各大用户的需求。

  ‍近年来,互联网电商风靡全球,像网上购物、网店代理、微博,微商等成为当今大家生活的时代焦点,通过互联网完成与各大用户的需求。

  在互联网家装这片估值为4万亿装修蓝海,好工长之家装修工长玩转互联网家装平台,好工长之家做为互联网家装平台的新起之秀在12年9月在郑州正式拉开帷幕,一场关于互联网家装装修的新改革正式映入大家的眼球。

  俗话说:学海无涯,取之有道。那您是否清楚?商海无涯,投资有道这句话呢!好工长之家互联网家装平台是在工长装修行业中的“蓝海梦”,互联网家装吸纳了行业性的先进文化,
借助互联网工具及互联网思维,改造传统装修模式存在的问题,通过去除中介化模式,优化并整合装修行业,让装修变得简单,透明,精致,性价比高。

好工长之家平台让工长玩转互联网+

  好工长之家互联网家装平台针对于传统装修的模式做了将近2年的城市调研,找活是工长在装修行业最大的需求,而工人找活有两个渠道:一是通过挂装修公司的,二是通过熟人介绍的渠道。

  针对于装修人群的具有的特殊性,好工长之家互联网家装平台突破集中在工长身上,满足工长需求,同时也让消费者用户装修找到满意和装修队伍。像淘宝店铺一样,每一位工长师傅都可以建立自己装修店铺,好工长之家装修平台根据此想法通过工长的实名认证,工艺审核,工长诚信达人及工长的口碑等级进行适时性的选择工长。

  业主通过平台直接找工长,好工长之家装修与家装公司相比可低于30%-40%的价格,可提供同等质量服务,在后期施工支付上,可以按照阶段性的看装修效果来支付装修款项。

  在施工的项目上可分为4个项目,水电,泥瓦工,木工,油漆工;施工支付的方法:好工长之家在服务保障中推出,先施工后付款的装修新模式,可以签订正式合同,支付500元-1000元的装修定金,做一项工程给这项工程的80%,业主可以随时查看工地情况,验收合格并付清这项款项再进行下一个阶段。以此类推,安装工程完毕,所有的项目完工,工程竣工后要结清剩余的多有款项,减定金之外。

  好工长之家互联网家装平台是一款让工长玩转互联网的装修平台,为客户直降30%-40%,让客户装修真正的5折省到家;免费量房,免费报价,免费设计,3套方案PK,免费验房,免费监理;真正地为业主做到了省事,省时,更放心……

  文章来源www.566855.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