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将强势登陆上海

icon 2015-07-01 21:09:35
icon 0

  2015年7月1日,喜盈门艺术商业地产研讨会举行。据悉,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将于8月28日强势登陆上海市中心徐家汇商圈,开业当日需凭门票入场。

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将强势登陆上海

  喜盈门艺术商业地产研讨会

  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这是以全新的商业模式打造的中国第一个以艺术为主题的建材品牌体验和销售中心。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的主题是:“让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艺术。”它不仅仅是一个进口建材品牌展示体验中心,更是一个高端人群的吸附器、一个艺术品的展览展示空间、一个艺术品的交易平台、一个房产样板房的看样基地、一个设计师的交流场所…… 

  进口建材品牌中心:全国唯一一个纯进口建材品牌展示体验中心

  汇聚了100多个世界顶级建材品牌,倡导世界最先进的室内空间理念,每个品牌主推的商品都有动态实景演示,让消费者在第一时间能够进行互动体验,领略国际品牌的风采。为华东区地产开发商、设计院、装潢公司及高端个人消费群体,提供最全的进口品牌、最新的建材产品、最快的行业资讯,将成为上海高端建材的灯塔标志。

 云艺术中心:永不落幕的艺术博览会

  拥有一个2万平米全球最大的艺术雕塑廊,常年展览展示国际顶尖艺术大师的作品,致力于呈现顶级的展览,发展多元化艺术活动,倡导艺术生活的新贵族时尚生活风潮 。举办各类高端设计师作品展、艺术精品展、新品发布会、高端生活方式推介会、异业奢侈品展等艺术活动,将艺术融入品牌中心,为国内顶尖设计师提供全球最高端的产品信息,时刻掌握时尚脉动的趋势。

  艺术品交易平台:让艺术成为一种产业形式

  艺术是作品,也是商品;艺术需要欣赏,也需要资金推动。吸引世界各地的艺术家、画廊经营者及私人艺术收藏者,进行艺术品一、二级市场的销售、拍卖活动,打造一个具有精准人群定位的高端艺术品交易平台。

  全新的商业模式,引领建材领域全面升级

  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通过纯进口建材品牌的展示和体验,汇聚高端商务人群,并推介给艺术展览展示平台;通过艺术品的空间展示和举办各类国际级的艺术大展,吸引设计师、艺术爱好者等有品位的高端人群。两大商场组合,两种业态复合,把定位相同的高端人群有机地串联在一起,实现互动。

  同时,与各大媒体,行业协会等机构强强联手,举办各式房地产研讨会、沙龙、培训班、一年两次的进口建材新品看样订货会等等,让房产开发商不用出国门,就可掌握全球一线建材的最新潮流信息,大大提高了效率,节约了成本;让品牌商与华东地区最大型的房产商高层人物交流洽谈,掌握地产行业最新动态;让设计师了解全球最顶尖的建材家居行业的品牌理念和设计创意,以及最新的国际品牌产品出样。

  全球一线建材品牌全新聚焦 ,尊贵名品集中绽放,品鉴亚太地区顶级生活方式,影响全球塔尖圈层的卓越理念 。喜盈门国际建材品牌中心,将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和运营手法,成为城市高端建材新地标。

官网地址:http://www.xym.cn/sh/int/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