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百搭谁能比过它 ——公牛G19金属开关

icon 2015-07-01 18:05:43
icon 0

摘要: 对于开关的选购,很多人习惯性的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其材质、安全性、插孔设计等方面,却忽略了小小的开关产品也可以有美学的属性,它时而翩然若蝶,时而如贵公子般优雅华丽,在墙面上演绎着属于10平方厘米的精彩。对于热爱生活、衷情时尚的人们而言,这种...

  对于开关的选购,很多人习惯性的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其材质、安全性、插孔设计等方面,却忽略了小小的开关产品也可以有美学的属性,它时而翩然若蝶,时而如贵公子般优雅华丽,在墙面上演绎着属于10平方厘米的精彩。对于热爱生活、衷情时尚的人们而言,这种细节之处的考究,有时甚至成为家装整个风格的灵魂。

  公牛最新推出的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最先吸引笔者眼球的是其低调奢华的金属光泽,那与全球色彩潮流不谋而合的灵动,今日,我们就以时尚百搭的公牛G19为例,为大家讲述家装开关选购的完全攻略。(新浪家居评测中心  赵娜)

  评测品牌:公牛电器

  评测地点:新浪家居

  评测产品: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

时尚百搭谁能比过它 ——公牛G19金属开关

 本期导读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外观评测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材质评测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手感评测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人性化设计评测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安全性能评测

  公牛G19金属装饰系列开关插座风格推荐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21-60867225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