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控:做行业内最安全的智能插座

icon 2015-07-02 14:53:05
icon 0

摘要:智能热潮涌现,智能插座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对智能插座的研究与发布,然而在追逐智能的风潮下,却忽略了智能插座的安全问题。

  智能热潮涌现,智能插座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对智能插座的研究与发布,然而在追逐智能的风潮下,却忽略了智能插座的安全问题。

  近日,家电巨头海尔就推出了海尔U控16A智能插座,八重安全保障、智能管理、红外学习等成为U控亮点,并获得了行业十星安全测试,解决用户诸多困扰,同时为智能家居再添色彩。

海尔U控:做行业内最安全的智能插座

  据了解,新推出的海尔U控无论是在电气安全,还是功能安全方面都拥有多重保障。其八重安全保障包括过载断电保护功能、防浪涌功能、率先使用三防漆、一体化结构设计、V0级阻燃外壳、0.88mm纯铜镀镍插入卡簧、镀镍五金插销、儿童防触电保护门等,重重保障为用户带来贴心与安心的体验。

海尔U控:做行业内最安全的智能插座

  插座的安全,除了插座本身的质量外,使用环境对插座造成的损害也不容忽视。为了给智能插座全方位的保护,海尔U控还率先使用了三防漆工艺。该工艺不仅有利于保护电路板及元器件免受环境的侵蚀,还具有防水、防潮、防尘等功效,同时耐老化、耐腐蚀性等性能都较好。

  对于一款智能插座来说,智能才是它的核心。海尔U控具有三大智能管理功能,能够实现手机一键远程调控,查看运行状态和时时反馈。同时,U控还具有电量计量功能,通过APP及时查看,一旦发现能耗过高,还可以开启节能计划。此外,海尔U控的舒适睡眠、凉爽睡眠、儿童睡眠、老人睡眠模式,大大方便了用户对家用电器的控制。

海尔U控:做行业内最安全的智能插座

  用户体验是对一款智能产品最大的考验,如果智能插座只能实现远程的ON和OFF,用户需求和体验想必得不到满足。为此,海尔U控就专门增加了红外学习。U控通过红外发送和接收的双重功能,以及强大的红外编码库,可以兼容不同品牌近5000款空调,使U控变身超级遥控器。

  海尔U控负责人表示,U控通过智能学习能够实现人机交互,收集用户的空调使用习惯,并分析出用户的温度偏好,最终为用户量身定制最舒适的温度,为用户带来最贴心的服务。

  实际上,无论是八重安全保障,还是一系列的智能特性,无不体现的是海尔U控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海尔U控通过为用户打造最安全、最贴心的智能插座,从电气安全和功能安全等方面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安全保障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