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集成灶H900J: 家容新净界 面子绝杀技

icon 2015-07-03 14:56:17
icon 0

摘要:世上一切都不过是脸的较量。你以为只是谈论颜值够不够高,那就太没内涵了。别忘了国人的面子可不仅仅是脸皮嫩不嫩的问题,还有脸面这么一层含义。

  金帝集成灶H900J:家容新“净”界,面子绝杀技

  世上一切都不过是脸的较量。你以为只是谈论颜值够不够高,那就太没内涵了。别忘了国人的面子可不仅仅是脸皮嫩不嫩的问题,还有脸面这么一层含义。特别是邀请客人来家里做客时,招待周到与否是一回事,合适的家装点缀也能给客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是增添脸面的好机会。

  现在随着年岁的增长,一些原本喜欢在外头吃饭的人也常常为了健康的考虑而在家中做饭了,因此厨房的地位越来越受到重视。厨房逐渐成为与家人沟通交流、与客人或朋友一起欢乐的地方,拥有一定社交模式的非封闭式厨房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中餐油烟严重,易损伤肌肤,损害健康。夏季炎热的时候,厨房的热气也很难散去,收拾的不够干净会显得凌乱,诸多问题让不少人心中感到抑郁。幸运的是这个夏天,终于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金帝集成灶H900J帮你彻底搞定这些厨房难题。

金帝集成灶H900J: 家容新净界 面子绝杀技

  捕获油烟和热气

  金帝H900J模块化设计,将油烟机、灶具及消毒柜、橱柜等整合在一起,节省了空间,提高了效率。相较于传统油烟机,H900J独特的油烟机更要威猛,对油烟和烹饪所产生的热气,实施全方位捕获——15度弧线形集烟罩在油烟和热气上升过程中实施拦截,位于油烟斜后方的油烟机进风口,对油烟进行大吸力拉扯,在阻碍和拉扯之间,油烟和热气以一种弧线形角度乖乖进入吸烟腔,进而被分离净化。使人体远离油烟和热气,还厨房乃至整个起居室一片洁净空间。

金帝集成灶H900J: 家容新净界 面子绝杀技

  超大保洁柜,兼具消毒烘干

  拉开位于整天机器前方的拉手,上下双层拉篮式保洁柜,每层都可以承载7Kg重量,在多的碗碟都可以收纳进去,专设的立体式筷笼让筷子和餐具都有安放之处,从此厨房不见杂乱,保持干净整洁不再是难事。更令人鼓舞的是,金帝H900J超大的保洁柜不仅可以放置物品,还可以对放置其中的物品进行紫外线和高浓度臭氧双重消毒,并实现3D立体式烘干,放置二次污染,彻底无忧。

  金帝H900J不仅使人体免除油烟和热气侵害,保持面庞干净美丽,还可以实现家“容”干净整洁,更能保持餐具干净无菌,使家中达到新“净”界。金帝H900J彻底改变了厨房的肌理,使之更开放,减少压力,不再是蒸笼般的黑暗厨房,促进食客与食物、食物与厨师之间的互动关系,外观上也更酷。更鼓舞人心的是,智能操控系统带你迈入智能家居时代,还有什么比这更长脸的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