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中国共产党,永远阳光不锈!

icon 2015-07-03 14:32:26
icon 0

摘要:94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从几十人到今天的8779.3万名党员,革命、建设、改革,迎来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

  94年前,中国共产党诞生。从几十人到今天的8779.3万名党员,革命、建设、改革,迎来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

蒙娜丽莎:中国共产党,永远阳光不锈!

  蒙娜丽莎党支部自1992年成立以来,在册党员从最开始的寥寥数人,发展至目前65人,每一名党员都在各自岗位上发挥着重要而出色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与指引下,在蒙娜丽莎党支部领导的正确领导中,支部上下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多项志愿活动、社区活动,助人自助,使得蒙娜丽莎党支部能不断升级焕发,时刻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得到广泛的肯定和赞赏。

  社区活动·寻宝先锋队勇夺佳绩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2015年6月13日上午,西樵组办、团委和人才办在5A景区西樵山组织举行了“青春共勉•奋发有为”——五四青年才俊寻宝乐活动。参赛队伍共14支,蒙娜丽莎党支部11名年轻党员组成了寻宝先锋队,作为非公党建企业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蒙娜丽莎:中国共产党,永远阳光不锈!

  活动需要参赛队伍斗智斗勇,考验着团队的智力与体力,更能通过活动体现出团队的默契度和配合度。最终,蒙娜丽莎党支部凭借着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出色的表现,在14支优秀强劲的队伍中,夺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共2名)。

  志愿活动·扶贫助学传播大爱

  广东省肇庆市怀集县永固镇保良小学,位于粤西最贫困的地区。在这偏远贫困的小学里,有这样一群贫困的留守儿童,他们渴盼着用书籍与知识丰富生活、开阔眼界,摆脱心灵的无助与精神的贫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