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icon 2015-07-08 09:32:32
icon 0

摘要:2015年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展会名称: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7月8日-7月11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

展会简介

2015年第十七届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洲建材第一展”,广州建博会业已发展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品类最齐全的 建筑装饰类展会。今年建博会,将有3400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2200多家参展企业,预计本届将有超过13万名海内外专业观众到会。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广州建博会

现场最新资讯请您刷新:新浪新闻手机客户端》家居》

“专题报道: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同期推出

==============================

建博会现场直播中...

(展馆活动/人物采访/亮点展位

==============================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7月8日上午广州建博展隆重开幕,展馆下午人流量大幅增加

9:30——馆内展会现场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小浪从展馆B区一路走到A区,已经途径近10个展馆,汇聚了建筑装饰五金、定制家居(厨房、衣柜、移门等)、卫浴、室内装饰等品类企业,真不愧是亚洲建 材第一展。参展企业广告牌随处可见,核心信息定制家居”、“整体家居”、“智能家居”、“新品发布”。观众正陆陆续续进场,热闹盛况初见端倪。

10:00——广州建博会开幕式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2015广州建博会开幕式现场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开幕式即将开始,台下人头满满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广州建博会开幕式现场

  2015广州建博会以定制、跨界作为主题,有三个关键词,一是首秀平台,在展会前对企业进行调查显示愿意将广州建博会年度首秀平台,同期举办的互联网+、智能家居论坛将为企业首秀增光添彩;关键词二是规模,本次展会以34万平米的超大展示空间,预计海内外专业观众:超过13万名。而6月份在在上海首秀已经dae10万平米,观展达5.5万人次。三,核心优势,广州建博会举办十七届坚持创新前进,不断发展。

10:30——索菲亚新品发布会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索非亚家居发布海纳百穿3.0新品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索非亚家居海纳百穿3.0新品(局部):实现了全屋空间收纳

11:00——杨格锁业新品发布会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杨格锁业新品展示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杨格锁业董事长杨官贵

14:00——第二届中国家居电商与诚信建设大会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第二届中国家居电商与诚信建设大会暨中国家装电商与泛家居论坛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将揭牌成立,令人期待!

直击建博会——现场采访“精英秀”

司米袁渐伟:领先每一个细节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司米橱柜营销总监袁渐伟

  “司米橱柜的品牌理念是领先每一个细节,以此来抓住主流的消费群体。司米橱柜结合了索菲亚的理念和文化,把橱衣柜结合在一起,希望把定制家居打造为定制家+互联网+制造家这样一种形式。”

索菲亚吕先红:定制产品线延伸是趋势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索菲亚营销总经理吕先红

  “从今年定制行业来看,产品线延伸是趋势。索菲亚从2014年将广告语和logo从“定制衣柜·索菲亚”升级为“定制家·索菲亚”,从定制衣柜延伸到所有柜体定制,还推出了配套实木家具产品。大家居是我们的方向,譬如我们最新发布的“海纳百穿3.0”新品就是实现了全屋收纳。”

箭牌橱柜钟开荣:定制的本质是满足个性化需求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箭牌橱柜事业部总经理钟开荣

  近年来定制产品大热,其本质就是要系统、全面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从设计到选材再到安装等步骤,都要以消费者为导向。

联邦高登林福来:产品线延伸关键要有合理的设计和工艺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联邦高登副总经理林福来

  可以看到这两年定制企业都在向全屋定制发展,我认为产品线延伸关键要有合理的设计和工艺。联邦高登的全屋定制以家具为主,这在工艺和设计上是一脉相承的。我们暂时不会考虑卫浴、墙纸、沙发之类,你做多了客户不一定认可,每个品类都有不同的品牌,每个品牌都需要沉淀,如果我做衣柜的也做卫浴,你说消费者会选择我还是选择toto?

晒帝杨顺德:智能家居的发展方向一定是智能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广州晒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顺德

  我们不叫晾衣机,而叫晒衣机,这一个字的差别在于晒衣机不仅解决电动上下的问题,还设计了烘干功能,甚至还开发了手机APP进行实时控制。晒衣从传统的手动到之后的电动到现在的智能,这是一种全新方式的改变,也是一种对家人爱的关怀。

金典锁业陈超:引领一种智能潮流的生活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金典锁业市场总监陈超 金典锁业陈超

  对于用指纹、密码、甚至手机app来开门,人们是有兴趣并且能够接受的。智能锁现在在圈内已比较热,但在圈外还没热起来。这是一个过程,中国市场太大,预计需要5到8年的时间进行普及。我们做智能锁,是希望引领一种智能潮流的生活,让中国人真正告别钥匙时代。

劳卡金理伟:围绕消费者需求玩定制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总裁金理伟

  这次展会理念“同样定制 别样玩法”不仅体现在把绿色时尚带到展馆的设计,还有很多方面支持。你看目前定制行业很多砸钱请代言人,这跟消费者并没有关系。我们劳卡花钱请聘请德国专家咨询管理工厂,意大利知名设计师原创设计系列产品,日本专家精细化管理,这些都直接与产品品质、设计品味、服务质量挂钩,可以说一切围绕消费者。

顶固衣柜邹文胜:全屋定制不能盲目延伸产品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顶固衣柜市场中心总监邹文胜

  对于全屋定制,企业不能盲目延伸产品,而应该根据自身资源和用户需求来发展,而且我们企业还要站在“全屋”的高度来思考产品规划。所以对于顶固来说,我们接受全屋定制的概念,但同时也会谨慎的对待它。

皮阿诺橱柜李学博——全屋定制是一种趋势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皮阿诺橱柜品牌中心总监李学博

  全屋定制是一种趋势,我们正在做,而且也有足够的实力做好。至于智能化,这是我们的长期发展战略,但目前普及率并不高。这是一个方向,我们正在往上走,等到技术更加完善,消费者更加能接受的时候,它就能爆发。

诗尼曼黄伟国:定制行业智能化大有可为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诗尼曼家居副总裁黄伟国

  定制家居目前的趋势有三个,一是定制行业蓬勃发展,其它领域的大咖也跨界进来;二是大伙都在提“大家居”,不少企业已经着手做,也有一些还停留在口号;三是创新逐渐受到重视,收纳功能、智能化逐渐受到重视并且融入定制中,譬如智能化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可能整合家电的部分智能功能运用到衣柜,譬如冷藏功能用于衣柜将能对化妆品保质有很好裨益。

普乐美Venkat:把绿色带进浴室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普乐美设计总监Venkat

  绿”不仅仅是颜色的绿,而是把绿色、健康、环保融入到企业的形象,也希望创造的产品里可以体现这些理念。我把对生活的灵感,对工作、生活的环境,所见所闻,个人喜好融入到设计中,设计了获得德国红点奖的经典系列花洒,把中国古代建筑中的飞檐创造性地融入设计中,让浴室更具色彩活力,更多元化。

九牧张彬:把晾衣架的智能和健康带给消费者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彬

  经过市场研究分析,晾衣架在中国的市场潜力是非常庞大的,但普及率非常低, 产品也非常杂乱,中国特有的晾衣文化我们可以去挖掘,而且晾衣架里带有的健 康功能和智能化功能没有发挥出来。九牧进入晾衣架这个市场,要做到与其他企 业的产品有差异化,要更加智能,而智能带来的健康也要体现出来,也要制造出 整体产品,把阳台的产品整体化。

巴德士集团市场总监袁慧:水性漆是不可逆的趋势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巴德士集团市场总监袁慧

  水漆是时下的趋势,是不可逆转的趋势。可能说,水漆现在在我们整个销售的占比中还比较低,并且需要投入大量的资源、人力、物力,但不能因为这样就放弃。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这也是社会责任感的要求。无论在水漆的推动中有多么艰难,这个方向我们一定会坚持。

适而居衣柜王勇炜——市场大战需走差异化路线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适而居衣柜总经理王勇炜

  今年最深的印象是市场大战。由于经济大环境不太好,各方为冲业绩,掀起了价格战。而我们应对的方法就是走差异化路线,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力争在新的细分市场中成为行业龙头。


珐蓝邸谢锦州: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涂料产品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珐蓝邸总经理谢锦州

  现在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高,普通的涂料都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国际趋势和消费者需求来说,现在的涂料产品很多都是水性和环保产品,珐蓝邸希望把最大的性价比、最环保的产品、最优质的效果呈现给消费者。我们有很多效果给消费者选择,也可以专门给消费者做一些搭配,为消费者定制个性化涂料产品。

好莱客潘瀚:大家居真正切入的角度是定制,不是陶瓷,不是卫浴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好莱客营销总监潘瀚

  今年跨界做定制家居的企业越来越多,比如建材行业和成品家居,跨界竞争越来越多。定制家居在这几年经历了高速增长,大家都共同看好这个市场,所有人都想做大家居这个概念,但大家居真正切入的角度是定制,不是陶瓷,不是卫浴,能做定制的就可以做全屋定制,所有做定制的都是卖方案的,免费设计免费量尺。好莱客参加建博会主要是以提升品牌形象为主,招商为辅,把好莱客最新的设计理念亮相业内。

嘉宝莉粟波:专注于防水,定位专业客户

【新浪直播】拥抱变革—2015广州建博会

嘉宝莉漆新项目经理粟波

  防水是嘉宝莉防水漆以后的发展方向,因为我们定位的是客户群渠道外的,定位的是专业的客户,嘉宝莉发展的空间非常大,嘉宝莉做防水涂料入行比较晚,但是我们能做好,因为嘉宝莉品牌的影响力很大,嘉宝莉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基础雄厚,而且嘉宝莉有20几年的操作涂料行业的成功经验。

继续围观展会亮点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