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建博会 风鸟整体家居领跑整木行业

icon 2015-07-08 21:33:3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8日至11日,第十七届建博会将于广州盛大举行。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3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将有超过13万名海内外专业人士到会观展。风鸟整体家居携四大风格七套实景样板间强势入驻,以独特的设计风格,系统完善的家居...

  2015年7月8日至11日,第十七届建博会将于广州盛大举行。展会预计展出面积达3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200多家,将有超过13万名海内外专业人士到会观展。风鸟整体家居携四大风格七套实景样板间强势入驻,以独特的设计风格,系统完善的家居体系,领跑整木行业。

2015广州建博会 风鸟整体家居领跑整木行业

  整木行业的产生源于人们对家居生活的更高层次追求。统一订购、整体设计的模式解决了家装、风格和所选建材脱节等种种问题,让家居装修更具统一性和鉴赏性。风鸟创立于2002年,经过不断的探索发展,产品线逐步丰富,包括楼梯,木门,护墙板,衣帽间,橱柜。并于2013年推出活动家居,形成完整的产品线,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品牌化运作的高端实木整体定制品牌。

  风鸟整体家居坚持设计的重要性,以“只做第一件艺术品”为设计理念。为高端成功人士量身定做色彩格调统一,品味情趣和谐的个性化家具配套解决方案,确保整套家具的高端品质和精美设计。

  百位优秀设计师的强大阵容,为别墅、豪宅提供整体设计方案,从设计到现场跟进,保证流程的统一完整,让每一位拥有风鸟整体配套实木家具的尊享客户都可以真正体验到具有尊贵品质与纯正血统的家居艺术。

2015广州建博会 风鸟整体家居领跑整木行业

  本次风鸟展出产品涵盖了前厅,卧室、儿童房,餐厅、厨房、衣帽间。体现四大欧式家居风格,米兰风格、威尼斯风格、托斯卡纳风格和新古典风格。每种家居风格,每一件作品,都是经过了风鸟的潜心研发,精心设计。您欣赏到的不仅是作品外在的华丽与优美,更包含了风鸟要传达的家居理念:第一关注情感,第二关注哲学,第三关注审美。以情感为出发点,做精于推敲的家居艺术品。

  风鸟作为整木行业第一品牌,用完整的产品线打造风格纯正统一的家,以精益求精的设计做家居行业的艺术品,本次展会,风鸟将继续以领军姿态,领跑整木行业!

  第17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5年7月8日 到 2015年7月11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

  风鸟展位号:C区14-1-1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